THX发布THX Onyx DAC/音频放大器 享受纯净无损音乐

2021-04-08 15: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采用先进的THX AAA™技术的THX首款消费电子产品

  为影音及游戏娱乐提供高保真音效

  说明:通过出色的THX Onyx™ DAC/放大器

  随时随地享受纯净、无损的耳机音乐

  THX Ltd.,世界级音视频认证和技术公司,于今日宣布在全球推出其首款消费电子设备THX Onyx™。为忠于使命、赋予高保真的娱乐体验,该公司推出了THX Onyx——经改进的DAC(数模转换器)音频放大器,搭载THX AAA™放大器技术,以确保无损的纯净声音让听者能够真正了解艺术家想要呈现的内容。THX Onyx内置THX AAA和ESS Pro DAC芯片,并且支持MQA,为有线耳机提供了出色的便携式DAC/放大器解决方案。

  “THX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我们致力于创新已超过35年,确保任何一个艺术家的创作都能被观众们以喜欢的方式享受,” THX Ltd. 首席运营官Jason Fiber说道,“消费者寻求最好的音频体验,而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有线耳机音质损失,所以我们以更灵活、更优质和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来推出我们的首款消费产品——THX Onyx”。

  THX Onyx是理想的提升音乐、电影、流媒体和游戏体验的方式。无论是巴赫奏鸣曲的独特音色,还是最喜爱的电影中抒情的主题曲,或是游戏中先于敌人发现对方的踪迹,THX Onyx清晰、无损的音质都不在话下。它可通过设备的USB输出端口方便地连接,有效改善音频质量,可适配有线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及桌面扬声器。它具备出色的设计元素,包括磁吸式线缆管理,以避免耳机线缠绕。它还有着全金属数控加工机身和3D THX logo,这是一个历经数十年的象征,代表着卓越的高保真音频。

  THX Onyx是首款内置THX AAA-78技术的便携式DAC/放大器,THX Onyx具有与桌面THX AAA DAC/放大器相同的功率,但却是极其小巧便携的。这项专利技术通过提供极高保真度的音频,以极低的噪音和失真水平,确保了耳机带来无妥协的音频体验。THX AAA消除了传统的失真机制,以减少谐波、互调和交叉失真高达40dB,营造出真实且不会令人疲倦的收听体验。该技术还可以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和声压级(SPL)的最大输出功率。

  它由一颗ESS ES9281PRO DAC提供旗舰级工作室般的音质。并且,THX Onyx拥有跨平台的兼容性,使即插即用的高阻抗耳机也能播放出令人满意的音量(高达5倍于其他USB DAC/放大器的功率)。

  除了超低失真和最大的动态范围,THX Onyx还配备一个母带级音质认证(MQA)渲染器,可再现数字母带级的音质。MQA技术从母带级音频中捕获并验证其原始表现,然后将其“折叠”到一个便于传输的文件中。在THX Onyx适配器中的MQA渲染可以在像TIDAL这样的流媒体服务上“展开”MQA音乐,在那里全世界有数百万首“母带级”曲目可用于开启终极聆听体验。

  “THX Onyx是为那些希望获得最佳听觉体验的主流音乐爱好者在移动的情况下提供优质音频的绝佳方案。” MQA首席执行官Mike Jbara说道,“消费者知道THX品牌代表高端娱乐品质,我们很自豪MQA已被整合到首款THX消费产品之中。”

  THX Onyx符合所有经过严格测试的THX认证产品的标准,其设计融合了多个THX AAA专利技术。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99元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42048775327

  京东:https://item.jd.com/10028673387611.html

  关于 THX Ltd.

  由传奇电影制片人乔治卢卡斯于1983年创立,THX Ltd.及其伙伴在家庭和旅途中提供优质的娱乐体验。在过去的三十五年中,THX已将其认证类别从工作室和电影院扩展到消费电子,内容和汽车系统。如今,THX继续重新定义娱乐,提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和体验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音频和视觉保真度,并确保艺术家的愿景真实地传递给全世界的观众。THX现隶属于雷蛇,并且是保持独立运营的子公司。更多资讯请访问THX. com , THX Ultimate Cinema , Facebook , Instagram , Twitter .

  关于MQA

  通过对人类听觉的开创性科学研究,MQA掌握了原声技术。MQA文件是完全经过验证的,并且小到可以流媒体传输,同时也向后兼容,所以您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播放MQA音乐。屡获殊荣的MQA技术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唱片公司、音乐服务机构、广播公司和硬件制造商的许可,并得到了行业组织的认可。MQA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私人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qa.co.uk,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和Instagram。

  THX及所有THX标志均为THX Ltd.的注册商标。THX Onyx和THX AAA是THX Ltd.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产品名称,标志,品牌,商标和注册商标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