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双冠、好评超5万!技嘉主板成11代酷睿玩家热捧

2021-04-19 10: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凭借自动睿频高达5.3GHz的强劲性能表现,11代酷睿上市以来深受用户喜爱。不过要能保证11代酷睿能够有效发挥性能,一块高品质的主板同样必不可少。4月12日,根据电商网站京东的搜过结果,技嘉小雕Z590与技嘉小雕B560表现十分优异,按照销量排名双双霸占了第一位,针对11代酷睿玩家打造的技嘉“Z”系列主板累计好评量更是突破了5万!事实证明,11代酷睿搭配技嘉主板已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

技嘉小雕Z590 AORUS PRO AX主板销量排名(4月12日数据)技嘉小雕Z590 AORUS PRO AX主板销量排名(4月12日数据)
技嘉小雕B560M AORUS ELITE销量排名(4月12日数据)技嘉小雕B560M AORUS ELITE销量排名(4月12日数据)

  高端玩家超频利器,技嘉小雕PRO Z590主板

  作为京东INTEL芯片组中Z590主板的销量冠军,技嘉小雕PRO Z590 AORUS PRO AX各方面质量都非常亮眼。其采用了和自家高端旗舰一样的直出式供电、一体化DrMOS、单相90A的豪华规格,并支持多达4组M.2(其中3组支持PCIE4.0)的强大扩展性,在同价位Z590主板中相当少见。

  具体来说,技嘉小雕PRO Z590采用了12+1相数字供电设计,并使用先进的DrMOS(ISL99390)设计,单相供电最大支持90A,而主控PWM芯片为ISL的69269,最大供电最高可以达到惊人的1080安培,这个水平甚至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服务器用主板,实力不容小觑。

  技嘉小雕PRO Z590继承了技嘉AORUS主板旗舰的霸气散热装机风格,覆盖面积增大(且自带更多M.2散热片),在应对11代酷睿i7、i9超频时需求游刃有余,VRM温度表现出类拔萃。同时内存与BIOS进一步优化,支持DDR5 5400MHz的内存超频,帮助玩家获得更多、更优秀的性能体验。

  此外,技嘉小雕PRO Z590主板还支持2.5千兆有线网卡和WIFI6无线千兆网卡、USB3.2等先进特性,并提供Q-FLASH技术,可帮助玩家在无CPU、无内存的情况下刷新、重置BIOS,操作更简单方便。技嘉小雕PRO Z590 AORUS PRO AX可以说一款全能型高端主板,仅售2699元左右,相信就是不少想要一步到位的11代酷睿玩家的理想之选。

  名副其实的平民法拉利,技嘉小雕B560M AORUS ELITE

  对于大部分的普通用户来说,选择酷睿11代的i3、i5搭配技嘉小雕B560M主板不仅投入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并且在性能上同样毫不含糊。技嘉小雕B560M虽然是一款中端MATX主板,但是规格没有落下,包括12+1相供电、支持6层PCB设计并采用和旗舰主板同款的ISL69269PWM主控,可轻松应对中高端处理器需求。内存超频方面支持DDR4 5333MHz超高频率,在游戏、渲染、办公等实用体验不落下风,期售仅才949元,性价比十足。

  不光是堆料,在体验优化方面技嘉小雕B560M在有限的成本上做到了有的放矢。是少有的支持双M.2(其中一个支持PCIE4.0)的MATX主板,2.5千兆网卡、WIFI6无线网卡、USB3.2 TYPE-C等特性一应俱全,更是提供了DP、HDMI以及多达10个USB接口的强大扩展性。同时具有大面积的散热装机有助于主板散热,保证了系统运行稳定性,因此备受欢迎。

  综合来看,无论是技嘉小雕Z590还是技嘉小雕B560M,它们显著的特点都在同价位产品中拥有更出色的供电用料和散热优势,加上技嘉深度优化后的BIOS和内存兼容性,使得这两款主板在11代酷睿用户心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多的了双销量冠军的宝座。近年来技嘉主板的成长可谓有目共睹,并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近期有装机需求的用户建议多多关注,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