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龙之血》第二季正在制作中

2021-04-20 10:34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在纪录片《Free to play》上线netflix的同一天4月19日晚间,官方宣布《龙之血》动画第二季正在制作中。

  《龙之血》动画第一季于3月25日在Netflix发布,共8集,每集约25分钟。动画的播出对Dota 2生态系统及其在社会上的认知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俄罗斯、乌克兰、保加利亚、塞尔维亚和菲律宾等国,《龙之血》占据了网剧排行榜的第一名。在reddit,动画大获成功之后Dota2社区多次登上趋势第一。而在新加坡Major期间,主办方也联合制作组在比赛间隙隐藏了一些小彩蛋。

  《龙之血》动画第一季主要讲述了月之公主米拉娜为寻回被盗的神殿圣物与随从玛西踏上旅途,并结识了龙骑士达维安的故事。而在神殿失窃的背后,是祈求者卡尔因女儿之死与恐怖利刃达成交易,向月神赛丽蒙妮复仇的计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