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热爱!技嘉GTL2021全新篇章,致酷爱电竞的炽热之心

2021-05-06 18: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时轮春夏交替,GTL2021如约而至。

  2009年9月,第一届IEF GTL全国高校Dota联赛在全国范围内拉开战幕,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欢迎。时至今日,GTL已经历经12载春秋。十二年,走过的不只是岁月,还承载着十二载电竞人的青春记忆,见证了十二届高校学子的电竞之梦。

GTL往期赛事GTL往期赛事

  2021年,GTL历经十二年岁月,日就月将,春风化雨,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全新篇章。

  【高校的GSGO爱好者们注意了!】

  5月,GTL2021 CSGO项目率先启动,战队报名活动火热开启。如果你是枪枪爆头的冷酷狙神;如果你拥有登台逐梦的电竞之心;如果你拥有共同奋战的电竞伙伴,那么你绝对不能错过。约上自己的好友,组建战队,报名参与。共同制定战术、酣畅战斗,打造专属战队羁绊。闯进决赛的两只战队将在今年九月前往专业的高校电竞舞台,与LOL项目一起,线下决出GTL2021年度总冠军,为自己的青春记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细报名信息如下:

  GTL-CSGO报名时间:4月30日-5月10日

  面向人群: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如无所在城市的,请选择就近城市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关注“AORUS俱乐部”官方微信,点击“雕友活动”-“GTL2021” 进行报名。

  技嘉全新推出AORUS校园代理人招募活动。如果你是校园销售达人,如果你酷爱挑战,这将会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定制产品套装、自发推广佣金、校园销售裂变。体验专属校园代理人的晋升之路,靠自己的双手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与此同时,老牌CSGO强队,法国男团G2战队微博发声。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们,G2战队邀你一起,加入GTL!为梦想,披荆斩棘,无所畏惧。

  2021年,是属于GTL的全新纪元。GTL年度总决赛将回归高校校园,为高校学子和粉丝带来福音!全新上线总决赛场地网络票选活动,今年的决赛高校场地,由你决定!关注技嘉官方微信公众账号:“AORUS俱乐部”,参与后续将上线的总决赛场地票选活动,为你的高校投票打Call。今年,没准由你坐镇主场!

  GTL2021全新赛季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一张张满腔热血的全新面孔,迎接执着追梦的你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