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 3:NiKo手刃老东家 G2、Heroic成功晋级

2021-05-13 10: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lashpoint3 B组Heroic 2-0轻取Sprout,意料之中,sjuush和refrezh两人的加入对Heroic而言是“如虎添翼”。G2 2-1战胜FaZe,图二超长加时获胜后FaZe在决胜图没能延续状态。今日将有device加入后NiP的首秀,对阵Anonymo,以及FPX对阵HYENAS。

  Heroic 2-0 Sprout(Vertigo 16-7;Nuke 16-7;Mirage)

  地图BP情况:

  首图Vertigo,先做防守方的Heroic取得8-0的领先优势,直到第9局,Heroic被手枪偷掉两人,枪械劣势的Sprout才得以顺势提A拿到首分。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上Sprout都与Heroic差距明显,sjuush和refrezh两人面对Sprout一点都不手软,图一最后都拿到了1.5以上的rating。Sprout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后开始缩小比分差距,但Heroic的领先实在太多,最终还是Heroic 16-7赢下图一。

refrezh告诉你手枪局该起什么枪refrezh告诉你手枪局该起什么枪

  图二Nuke上,两队先是3-3打平,而后Heroic加快进攻节奏,仗着枪法强硬轻而易举地突入Sprout防线,防守方Sprout面对这种不讲理的推进毫无办法,只能任由Heroic扩大优势。来到下半场进攻方Sprout的处境更加艰难,10-5换边的Heroic可以说是肆无忌惮地主动找人,而拼抢不过的Sprout也难以组织有效地反击,只能不断地尝试提速,但火力严重不足的提速对Heroic来说毫无压力,最终Sprout以7-16输掉图二。

  G2 2-1 FaZe(Train 16-14;Mirage 22-25;Inferno 16-8)

  地图BP情况:

  首图Train,G2先做进攻方。G2的进攻打法非常激进,对他们来说获取优势的方法就是主动找防守方FaZe拼一枪,控图效果不佳时就果断提速,然而FaZe在双狙的掩护下往往都能够瞬间击杀G2多人,从而瓦解G2突然的爆弹快攻,上半场结束时FaZe 9-6领先。转入下半场,FaZe输掉手枪局后陷入迷茫中,他们前期的控图对G2没有多大的作用,反倒是G2能够抓住进攻的薄弱点迅速击溃FaZe,最后以G2 16-14结束图一。

残局的时候就要残血打残局的时候就要残血打

  图二Mirage,FaZe先做进攻。上图效果不佳的控图在图二上发挥作用,FaZe打快容易脱节,放慢节奏通过控图先拿到地图优势,再组织一波进攻反而是FaZe最舒适的打法。9-6进入防守端,并且拿下手枪局的FaZe没能把优势转为胜势,反倒是G2在赢下长枪局后火力全开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鏖战三个加时,FaZe 25-22赢下图二笑到最后。

总监手枪五杀总监手枪五杀

  决胜图Inferno,T方G2延续一贯的打法风格,找机会拿到优势就立马提速,不给FaZe反应的时间,再加上“波黑兄弟”联手破点,防守不住的FaZe半场5-10落后。换边后,虽然FaZe拿下手枪局,但是后半程过于急切地进攻导致自身问题频出,力量分散后就难以形成足够的威胁,G2稳扎稳打,以16-8图三获胜。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