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a:我们把NiKo放到他最舒服的位置上

2021-05-24 14: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G2的指挥nexa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最近队伍表现突飞猛进的原因以及AmaNEk为什么在进攻方会更多的担当主狙的重任。

  “我觉得还是战术层面更多得影响了我们的表现,我们和以往的人员配置各方面还是有改变的,有些地图NiKo打狙有些地图AmaNEk打狙,这不是简单的就改变下位置,让步枪手去打狙就解决的。我们就在试图让AmaNEk在更多的进攻方打狙来发挥NiKo的步枪实力,大家都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步枪手之一。然后我们也在优化每个地图的战术、位置来让所有人都进入自己的舒适区,每个人都打舒服了他们的表现就都变好了。”

  关于AmaNEk在进攻方更多时候要扛起狙击枪,nexa也说:“这个是我跟我们教练一起讨论的结果,我们都知道AmaNEk是一个出色的吹风机使用者,他可以起mac-10整个地图到处跑然后做到击杀。但是考虑到当NiKo在进攻方作为自由人拿一把AK也能够给对方造成不小的威胁,而且自从AmaNEk在一些地图的CT方使用狙之后,他的狙击技术也是突飞猛进。所以我们就把NiKo放在他打进攻时最舒服的位置不再让他拿狙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