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ENCE率先出线,SKADE出局

2021-06-01 09: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S2欧洲区小组赛Fiend 2-0轻取SKADE,ENCE 2-1击败K23拿到C组第一个出线名额,不知不觉中曾经的“新人”dycha和Spinx已经成为ENCE获胜的关键。

  Fiend 2-0 SKADE(Inferno 16-9;Mirage 16-9;Train)

  地图BP情况:

  图一是SKADE选择的Inferno,先做防守方的SKADE在上半场面对Fiend的猛攻有些束手无策,一波接一波的凶猛攻势下SKADE被迫进入Fiend的节奏里。6-9进入下半场后情况依然没有改善,SKADE 9-16输掉图一。来到图二Mirage,CT边SKADE比之图一情形更加被动,打出气势的Fiend在dream3r的带领下轻松突破SKADE防线,半场结束时拿到5分领先,换边后地图控制权仍然在Fiend手中,频频地主动出击使得Fiend占尽先机,图二最后由Fiend 16-9拿下。

  ENCE 2-1 K23(Vertigo 16-8;Overpass 11-16;Inferno 16-13)

  地图BP情况:

  在自选图Vertigo,先做进攻的ENCE开局可谓给足了K23压力,连续的提速进攻帮助ENCE在上半场占据主导权,K23基本找不到机会做防守反击,换边后上半场11-4领先的ENCE放慢节奏稳稳16-8拿下图一,图一最后队内四人rating均过1.40。图二Overpass,K23找回场子,上半程T边K23也取得了10-5的大优势领先。下半场ENCE虽有起色,但是K23的状态也保持稳定,凭借上半场的优势,K23 16-11大比分1-1扳平。

  图三Inferno上,进攻方K23在上半场成功压制ENCE,先慢后快的进攻策略使得K23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获取信息,半场结束时K23 10-5。换边后局势发生转变,沉寂了两图的Spinx在图三彻底爆发,以1.78的rating带领队伍肆意撕扯K23的防守阵型,打法凶猛的ENCE在上半场接管比赛,最终16-13决胜图翻盘。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