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闲庭信步夺肉山 LGD击败Alliance

2021-06-10 11:12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基辅ANIMAJOR主赛事第一天淘汰赛胜者组,本场比赛由PSG.LGD对阵Alliance,第一局Alliance前期人头上有优势,18分钟又控下一代盾,但是PSG.LGD团队经济始终没有落下,而Alliance从27分钟到31分钟一直围绕着肉山做文章,结果PSG.LGD一波团队配合让水人抢下了肉山盾,Alliance三人阵亡,PSG.LGD随后推掉上路高地,35分钟Alliance在小鱼阵亡后剩余三人接连阵亡,打出GG。第二局PSG.LGD的黑弓对线被毒狗船长连续击杀三次,但是斧王电魂两兄弟抗住了局势,时间度过中期后Alliance阵容严重缺乏输出,PSG.LGD渐渐打赢团战拿下第二局,2-0战胜Alliance,进入胜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Alliance天辉,选择小鱼DP人马三核,莱恩和冰龙辅助。PSG.LGD夜魇,选择水人帕克猛犸三核,电炎绝手和凤凰辅助。

  1分钟,莱恩穿刺过后凤凰残血,莱恩跟着凤凰等待第二发穿刺CD,但是凤凰吃下仙草走进肉山坑,人头送给了肉山。3分钟猛犸将冰龙回拱到自家塔下,冰龙给自己冰箱,但是猛犸震荡波,电炎绝手一枪头加上一记普攻拿下一血人头。

  7分钟凤凰在野区混经验被莱恩DP抓住,TP想溜但是DP开大输出够了,冰龙TP死。8分钟帕克大招冰龙。想和电炎绝手一起杀冰龙,但是冰龙给上自己冰箱,撑到了DP莱恩赶来,人马开大掩护残血冰龙撤走,莱恩依靠人马大招的移速控住帕克,帕克电炎绝手二人阵亡。半分钟后莱恩穿刺猛犸,小鱼跳再束缚猛犸,猛犸倒下。复活TP下来想要帮忙的电炎绝手也成为陪葬,吃莱恩穿刺后小鱼跟上输出,小鱼拿下双杀。对线期Alliance 6-1开局。

  13分钟,DP推掉中路一塔,而莱恩小鱼上路抓死凤凰,破掉上路一塔。14分钟帕克大招小鱼,猛犸跳大也给小鱼,但是冰龙给上小鱼冰箱,双方大打出手只死一个冰龙和凤凰,凤凰买活,Alliance撤走。18分钟DP开大偷掉肉山,小鱼带盾。随后双方陷入僵持,PSG.LGD团队经济一直没有落下。

  28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猛犸拱小鱼,但是小鱼双刀冰眼很肉开大往后撤,凤凰变蛋被集火点碎,猛犸也倒下,猛犸凤凰两人都买活,随后双方继续团战PSG.LGD击杀莱恩冰龙,莱恩冰龙买活。Alliance继续打肉山,PSG.LGD电炎绝手开炮肉山坑,小鱼为了躲避伤害撤出肉山坑,而猛犸把人马拱出肉山坑,水人波进肉山坑直接抢下肉山盾,人马莱恩冰龙又被PSG.LGD双核击杀,PSG.LGD随后推通上路高地,团队经济一下子领先了1W。

  34分钟双方再团战,莱恩和电炎绝手互换,之后的团战残局水人变形DP有吸魂巫术如同一个不死战神,帕克看准机会大招困住小鱼,小鱼逃脱不走阵亡,PSG.LGD再推下路高地,Alliance剩余众人作出抵抗后阵亡,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天辉,选择黑弓电魂斧王三核,白虎和尸王辅助。Alliance夜魇,选择虚空小小船长三核,毒狗和冰魂辅助。

  开局抢完符Alliance毒狗关尸王,冰魂连着给上两发寒霜之足,最后毒狗拿下尸王一血。3分小黑被水刀打的血量不健康,再被毒狗漂了四层毒阵亡。4分钟又是同样一套,船长水刀打低血量,毒狗漂了小黑五层毒将小黑暴死,而后尸王再被叠上两层毒,毒狗拿下双杀。7分钟船长关接水,毒狗又接漂毒,小黑再次阵亡。小黑连续阵亡三次,经济跌落全场第七。

  12分钟斧王跳刀先锋盾带着白虎开雾,正好船长河道看符斧王跳吼白虎接箭直接秒掉。16分钟黑弓野区打钱被小小二连冰魂接大秒掉,PSG.LGD众人赶来,斧王直接跳吼开团,尸王放下墓碑,小小二连处于CD状态,船长毒狗阵亡,Alliance虚空用大招撤走。

  23分钟PSG.LGD控下肉山,黑弓带盾,团队经济领先6K。26分钟电魂突然先手小小,毒狗关电魂,PSG.LGD见势直接开团,Alliance打到这个时候严重缺乏输出,虚空大招船长大招后PSG.LGD只死一个船长 ,而Alliance除小小外的四人全部被点死。

  31分钟PSG.LGD五人开雾,破雾后斧王跳吼船长,毒狗给上一手关救人,结果最后毒狗船长两人全都阵亡。

  33分钟Alliance一波五人团灭后PSG.LGD直接拆掉基地,拿下第二局。2-0获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