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荣获苹果年度设计大奖!苹果:它刷新了我们对app体验的期待

2021-06-11 17: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日凌晨,苹果官方公布了2021年度苹果设计大奖的获奖名单,《英雄联盟手游》凭借出众的品质和优秀的用户体验获得该项殊荣。

  苹果设计大奖(Apple Design Awards)是苹果根据设计、创新、独创性和技术成就等方面挑选出的表现俱佳的产品,旨在表彰开发者艺术才能和技术成就。本次《英雄联盟手游》的入选,正是凭借开发者对这一超级游戏IP的深度剖析与精巧重构,让老玩家们在移动端找到熟悉的感觉,新玩家也能快速上手。

  对于《英雄联盟手游》,苹果评价道:“《英雄联盟手游》将精巧复杂的PC游戏体验完整地移植到了移动设备上,借助精巧的触摸屏控件和自动定位系统,让玩家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获得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还有帮助新玩家快速上手的自动对准系统,以及专为移动设备而设的摄像头设置等众多出色功能。”

  相信参与了国服先锋测试的用户一定深有感触:拳头游戏团队对这款广受欢迎的游戏是真的从头开始翻新设计,而非简单的移植搬运。在最大程度还原老玩家们津津乐道的“战争迷雾、兵线、野怪等经典元素外,手游英雄玩法也进行专属移动适配:例如盖伦的大招相较于端游而言,可以向前进行一小段位移,增强了游戏流畅度,新上线的艾瑞莉娅技能也可以自动搜索周围焦点的可刷新冷却目标,等等。

  此前,在iPhone 12的发布会上,苹果也曾通过使用《英雄联盟手游》来演示iPhone12的性能表现,这展现了苹果对《英雄联盟手游》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正如Apple 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 Susan Prescott 所说:“今年的 Apple Design Awards 获奖者再次刷新了我们对于出色 app 体验的期待。这些开发者的作品代表着 app 与游戏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也为我们新设立的奖项类别树立了绝佳的典范。”相信不久后《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正式上线,能为召唤师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和生活方式,掀起新的峡谷热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