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上演大规模“逆风翻盘”,赢得《守望先锋联赛》“六月争霸赛”冠军及10万美元奖金池

2021-06-13 20: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海龙队在本周日(6/13)上午实现了历史性的逆转,在3-1落后于达拉斯燃料队的情况下,以一场瞬时经典的“七图大战“取得了胜利。 上海龙之队也因此赢得了10万美元奖金,夺得《守望先锋赛》2021赛季”六月争霸赛“冠军。

  在《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MVP “Fleta”操刀的其招牌英雄“回声“的带领下,上海重整旗鼓赢得了本次”六月争霸赛“的最后三张地图。 龙之队一雪”五月锦标赛“失利的前耻,成功复仇燃料队,并成为第一支在本赛季锦标赛中击败达拉斯的队伍。 燃料队凭借五战全胜的战绩挺进锦标赛决赛,其中就包括了对阵上海龙之队3-0的不败记录。 龙之队在本周五”六月争霸赛“的第一轮比赛中被达拉斯3-0横扫,随后又从败者组中杀回决赛。

  上海队现以11个联赛积分的成绩领跑东部赛区; 而达拉斯则以10分积分位居《守望先锋联赛》西部赛区的榜首。

  上海龙之队输出位选手及《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MVP “Fleta“ 在”六月争霸赛“资格赛赛场上(图片来源:上海龙之队)

  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开始的“夏季挑战赛“资格赛之前,联赛将进入为期一周的休赛周。 休赛周期间,将迎来多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次级赛事的职业选手们将对奖金和潜在的《守望先锋联赛》名额发起挑战。 要了解更多关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相关信息,请访问OverwatchLeague.com/contenders。

  媒体素材

  《守望先锋联赛》本赛季的新闻素材中心已经“搬家”,请访问:

  ABK.press来浏览或者下载赛事图片/新闻稿/联赛及队伍介绍,以及其他联赛相关信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