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a:Edward对我们的队伍帮助巨大

2021-06-15 16: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进入StarLadder CIS RMR 2021封闭式预选赛的队伍中,有一张新面孔TBATBATBA。虽说他们的队名闻所未闻,但是他们阵中33岁的前NaVi传奇选手Edward可谓鼎鼎大名。就他们目前的状况,有俄媒对该队选手Тора进行了专访。

  (笔者注:这支队伍中的kapacho和Topa都是前NaVi Junior队员,算上Edward的话可以说有大半NaVi血统了。)

  ——资格赛的经历怎么样,哪个对手最让你们捏一把汗?

  “两场比赛的战况都接近,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比赛应该更容易结束的。”

  ——谁让你们集合在一起的?是谁找的谁?你们和Edward关系如何?

  “我们只是一群自由选手罢了。”

  ——你们团队的角色是如何分配的?谁是头儿?

  “很简单,我们是通过沟通达成的,谁方便谁来,所以有些地图职责就会更换。大多数情况是我来指挥,不过大伙儿在比赛的间隙都会提出自己建议。”

  ——许多有一定名气的队伍都参加了这些资格赛事。你们是怎样保持自己的冲劲儿的?

  “一是我们之间的交流,二是Edward的帮助。在游戏和比赛分析中,Edward分享了他丰富的经验。”

  ——你们目前的状态是有一个清晰的目标,还是能走多远走多远?

  “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建立一个强大的指挥体系。所有团队成员都参与其中,每个人都会在比赛中加入安排与协调。这样会让我们对比赛的认知更加清晰、同步。”

  ——有许多乌克兰队伍打进了封闭式预选赛。你觉得你们国家的CS舞台在扩大吗?

  “我们确实感觉竞争更加激烈了。我们不能不为这样的发展而高兴。”

  这支新队伍目前表现不错,在类似“队委会”的责任分配制度下,他们能够保持前进的动力。Edward的经历帮助这些小伙子们更好适应比赛,同时,这位前NaVi选手也会将自身的理解与时俱进。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