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终测开启 登录困难/延迟高解决办法

2021-06-15 22: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永劫无间(NARAKA:BLADEPOINT)》Steam最终测试时间:国服6月16日16:00-23日01:00,其他地区晚9个小时开始,本次终测带来了新的武器和英雄,为期八天,如果在Steam端参与测试遇到无法下载/登录困难和联机网络问题,笔者跟进之前的测试经验给大家介绍解决办法:

  《永劫无间》终测开启后,大家在Steam商店即可下载参与测试,下载和登录问题都是Steam服务器的不稳定导致的,可以直接使用奇游加速器,加速“永劫无间”即可实现下载提速和登录加速,同时奇游电竞网络极速支持该游戏的终测,解决版本更新后带来的一系列网络问题,可以说想要终测第一时间玩到游戏,用奇游即可实现:

  >>奇游试用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支持各个区服加速:

  《永劫无间》全球公测时间确定为 8 月 12 日。但对国内玩家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预购了国服官网版本的玩家将可以在 7 月 8 日的不删档测试中提前全球游玩,先行者测试中的游戏进度也将根据规则继承到 7 月 8 日不删档测试中。

  E3 的最新预告片公开了《永劫无间》全新的近战武器枪和链锯。枪作为中华传统武术的 " 百兵之王 ",在《永劫无间》中的招式同样继承了范围广、攻击距离远的特点,且颇有《流星蝴蝶剑》长枪的味道,本次 6 月测试各位玩家就可尝试一番。

  上次测试时,不少玩家反馈游戏质量整体看来不错,动作设计的可圈可点,但就是优化太差了,现在可用的英雄很少,,希望这次测试的质量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以上是关于永劫无间终测开启,登录困难/延迟高解决办法的分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