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与名气并存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全明星投票晋级名单揭晓

2021-06-29 11: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经过十一天的角逐,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全明星投票最终名单揭晓,按照每个平台得票数由高到低,晋级名单如下:

  斗鱼:花老湿、追梦战神泼痞、小妖洋、汐妖丶

  虎牙:不求人、770、左手、夜夜

  快手:王小歪、少东、柚米、酒世

  企鹅:仙鹤、小刘、浪神、吉言

  PSI全明星投票阵容作为和平精英人气主播的代表,粉丝数达到千万级的就有王小歪、少东和不求人三位,其他主播也都有非常鲜明的个人魅力。励志主播770的故事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这次他以虎牙全明星投票第二的成绩晋级再次证明了自己。

  和平精英作为一款竞技手游,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是每个主播的必备素质,本次全明星阵容也不乏实力与名气并存的选手。

  “枪法如仙,身法如鹤”的企鹅主播仙鹤,曾11个小时完成“千人斩”,被企鹅很多观众称为最强AK。以开心为宗旨的快乐游戏代言人花老湿除了在全网拥有超高的人气之外,个人技术也并不逊色,“听声辩位”是他的看家本领。

  斗鱼最帅和平精英主播追梦战神泼痞本次也成功晋级线下赛,又能让粉丝们一饱眼福。

  本次PSI参赛主播可以通过全明星投票和晋级赛双通道出线,如果同时出线则按照晋级赛大于全明星投票的优先级,全明星投票晋级的名额则顺延到下一位。由于斗鱼全明星投票第三位的艺帝帝在晋级赛四排TPP中博得头筹,他的全明星投票名额则顺延给了排名第五的汐妖丶。

  十六位全明星投票晋级主播都会参与本次PSI线下总决赛表演赛,正赛项目本次全明星主播按照企鹅-单排、斗鱼-双排、虎牙-四排、快手-军团赛进行。

  PSI全球总决赛现场每一场比赛都不乏明星主播的身影,直播间以外的他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让我们聚焦7月17日至18日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