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adder CIS: NaVi、K23双双2-0获胜

2021-06-30 08: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tarladder CIS RMR 2021第三日NaVi 2-0碾压Akuma,自从上次输给Akuma,憋着一口气的NaVi今日可谓凶猛,不仅在战术层次,还在个人实力方面给Akuma上了一课,b1t的出色发挥也预示着这位“小将”正在完成蜕变。K23 2-0小胜Entropiq,两队实力相差无几,慢热的Entropiq由于两图上半场落后过多,导致下半场难以彻底扭转局面,只能将将追平。

  NaVi 2-0 Akuma(Mirage 16-5;Nuke 16-6;Inferno)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Akuma选择的Mirage,进攻方SENSEI上来就是手枪五杀,但Akuma并未借此取得开局优势,次局便惨遭NaVi强起翻盘。NaVi防守异常强硬,即使会给到Akuma反打机会,也屡次选择主动出击,不断地压缩Akuma的活动空间,半场比分稳定在NaVi 10-5。下半场NaVi拿下手枪局后一改往日慢攻的风格,一波接一波的爆弹快攻把Akuma彻底打蒙,六连胜16-5简单取胜。

b1t的高光之一b1t的高光之一

  图二Nuke,先做进攻的NaVi快A拿下手枪局,b1t爆头斩获三杀,随后顺利3-0开。NaVi的进攻战术实打实克制了Akuma,阵型牵扯下守方无法集中火力做出防守反击,而且比之枪法更强,对枪更凶地NaVi,心态出现问题得Akuma毫无还手之力,3-12换边后手枪局的失利更是宣告着翻盘的可能依然微乎其微。即使Akuma顶住赛点重压连追3分,最终还是由NaVi 16-6获胜。

“双爹”的残局“双爹”的残局
新铁板战神b1t继承“火之意志”新铁板战神b1t继承“火之意志”

  Entropiq 0-2 K23(Dust2 13-16;Nuke 12-16;Overpass)

  地图BP情况:

  先是自选图Dust2,T方K23拿下手枪局后迅速扩大比分,防守端Entropiq在起出长枪后情况有所好转,不过上半场主动权始终掌握在K23手中,半场结束时K23拿到3分领先。换边后,赢下手枪局的T边Entropiq加速进攻追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第28局,Entropiq包夹A区失败,mou大狙双杀,K23率先拿到两个赛点。最终局,枪械、人数都劣势的Entropiq中路夹B下包,但2v3残局未能拿下,K23以16-13获胜。

Lack1四杀Lack1四杀

  来到图二Nuke,上半场双方先战至4平。而后局势终于变化,经过图一热身,已经打热手感的防守方mou在起出大狙后发挥重要作用,多次拿到关键击杀帮助队伍打破僵局,扩大优势,加之AdreN和neaLaN的交替刷屏,K23取得10-5的半场领先。双方换边,Lack1手枪四杀赢下手枪局,CT边Entropiq趁势缩小比分差距,而且当El1an拿到AWP后开始“发光发热”,比分来到12平。深知“夜长梦多”的进攻方K23选择慢摸找人拼抢,Entropiq反倒被逐一击破,12-16图二告负。

 fame包点四杀清场 fame包点四杀清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