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再见,NBK-离开CSGO赛场选择转型

2021-06-30 11:44作者:MAX+来源:MAX+

  NBK-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发布了一个名为"A new beginning"的视频,在视频中NBK-表示自己将离开CSGO的职业赛场,进而选择转型。

  NBK-最早曾是CS起源时期的职业选手,并在2012年和大部分选手一样一起过渡到CSGO。在CSGO职业比赛初期,NBK-继续保持着他优秀的个人实力,并一再向当时如日中天的NiP发起冲击。几年后,NBK-先是在LDLC中和他的法国同胞们战胜NiP赢得了2014年DH冬季赛的Major冠军。在转入EnVyUs后,NBK-在2015年卢日-纳波卡Major中和他的法国队友们打出统治级表现,拿到了人生中第二个Major冠军。除了两届Major冠军外,NBK-还在2013至2015年间连续三年被评选为HLTV TOP20选手。

  在风光无限后,NBK-也终于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低谷。在被调侃“宫斗”失败而被Vitality下放后,NBK-一度陷入“没人要”的状态。终于在2019年,OG战队入场CSGO,并签下了这位两届Major冠军得主。NBK-在加入OG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帮助队伍拿到两个大赛亚军;但一心求变的OG还是在队伍成绩停滞不前时,还是选择将NBK-下放。

  之后NBK-便再也没有为一线队伍效力过,这位27岁的法国选手最后的CSGO比赛,是和昔日的几位法国好友组成“法国老年网吧队”DBL PONEY,在Flashpoint3 中出战,并在BO3中战胜了昔日的老东家Vitality。

  “我已经做到了一切能做到的。从地方的网吧赛打到Major冠军,在比赛中征战许久,也曾踏足过山巅。最好的Major冠军和职业生涯的至暗时刻,我都已亲身经历。CS给我带来的是生命中的一切,而我也为之奉献了了一声,但这些记忆只会一成不变地埋在过去,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