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采访:DPC奖金和积分分配仍有不足

2021-07-05 14:12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最近,Team Spirit的队员们接受了Mrs. Marple频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们谈到了预选赛的对手、AniMajor的失败和DPC联赛赛制。

  Miposhka认为DPC联赛和Major赛事的奖金和积分分配方案还有所不足。

  我认为一些队伍在直邀无望的情况下,甚至可能选择直接退出Major。举个例子,Gambit要想直邀的话必须Major夺冠,但夺冠并不是大概率事件,而他们为了参加Major花费在旅途上的时间和暴露的战术却是实打实的。同样要参加预选赛的NaVi哪也没去,只是呆在家里准备。那么讲道理NaVi从预选晋级的机会应该更大,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没人知道他们的战术打法。

  我们在DPC第二赛季和AniMajor上总共拿到了4万美元的奖金,这花了我们两个半月的时间。而在Pinnacle Cup我们直邀淘汰赛阶段,只花了三天就拿到了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更何况在DPC即使整个赛季发挥出色,也有可能在最后没能晋级TI,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直接变得没有意义。

  Miposhka对VP直邀TI10和独联体预选赛也发表了一些看法。值得一提的是,独联体的两支队伍VP和Spirit的现有阵容都是首次参加TI,十个人里只有Miposhka有过TI参赛经验。

  我并不想贬低他们的努力,但如果联赛没有给这么多分,那VP和我们现在的积分排名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了。我并不是说VP选手不配,但比较一下我们两队所经历的比赛,明显不是一个难度。

  我预选赛前预测的最大对手绝对不是Empire。虽然在几场比赛后,我已经注意到了他们的强势。但在赛前,我无疑是看好NaVi的。不管他们经历了怎样的变阵,我始终相信这些ID代表的个人能力。而且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去研究那些参加了AniMajor的独联体队伍。我也没有想到HellRaisers的表现会如此出色。他们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英雄和战术,就像Empire一样,赛前没人会知道他们这么强。

  我在Empire打TI7预选赛时是7-2的战绩小组出线,然后在淘汰赛一路碾压没输一局。但这次不一样,这次决赛我们打的非常辛苦,3-2险胜。到了第五局我才感觉一切都稳了,我差点哭了出来。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个名额。

  三号位Collapse认为队伍的英雄池还存在一些问题。

  目前队伍的英雄池还有一些问题,但问题不大。我们正在努力扩充英雄池,练习新的绝活。事实上我有很多绝活,比如夜魔之类的。但我不经常选他们,因为我有猛犸、斧王、马尔斯和潮汐这样容易有能赢的英雄可以选。

  经理Korb3n则谈到了队伍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这段经历。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取得TI10的参赛资格。我们可能赢了大部分的比赛却无法参加TI,有可能输了大部分的比赛却赢下了最关键的几场从而晋级。当我们还以YeS为名的时候就系统地朝着目标前进了,我们从EPIC联赛开始逐渐往上爬。除了自身的疲惫,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我们都能自豪地说出现在的成绩是我们Spirit应得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