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中s1mple给出自己心中的CSGO梦之队

2021-07-15 15: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最近接受ESL采访时,世界上最好的CS:GO玩家之一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选择了他认为的最好的CSGO团队成员,其中并不包括他自己。这份名单包括了几乎所有地区的球员,意外的是,s1mple为他的梦之队选择的AWPer是法国人Mathieu "ZywOo" Herbaut,连续两年击败s1mple夺得TOP 1的Vitality选手。

  s1mple为自己的梦之队挑选的指挥(IGL)是现役Astralis的Lukas "gla1ve" Rossander ,他认为gla1ve是世界上最好的IGL,因为他带领Astralis取得了很多成就,在过去的几年里有着非常耀眼的成绩和非常稳定的表现。

  教练位s1mple选择与自己合作多年的NaVi教练Andrey "B1ad3" Gorodenskyi,s1mple称赞B1ad3是不仅出色的完成了教练这一工作,还帮助CIS地区培养了很多年轻天才。“他知道如何创造一位明星选手,告诉他们什么是正确的,提升他们的技能,帮助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s1mple说。

  当问及队内的AWPer,s1mple毫不犹豫地选择ZywOo,原因很简单,同为狙击手,s1mple认为ZywOo在某些方面比他更强。“ZywOo是一名非常强大的选手,他知道如何巧妙地使用AWP,同时也能根据场上情况冷静地做出最佳选择。”-s1mple

  辅助位s1mple给到不再是CSGO职业选手的Spencer "Hiko" Martin,目前Hiko转向Valorant,并为Team Liquid效力。曾在职业生涯初期与Hiko并肩战斗过的s1mple毫不吝啬自己对Hiko的夸赞,“Hiko是一名为了团队能够奉献一切的选手”。

  s1mple将突破手视为CSGO战队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他选择FaZe的Håvard "rain" Nygaard来担任梦之队的突破位。s1mple认为,从2016年至今,rain在FaZe完美地做到了他应做的任何事。

  最后一位,s1mple提名了他的队友Denis "elcetronic" Sharipov。即使队内有着s1mple这一超级明星,“电子哥”的光芒依然未被掩盖,“他在另一个层面上,至少不输于我,他可以轻松成为任何一只队伍的绝对核心”,s1mple说。

  s1mple心中的梦之队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