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回应“不爱国”质疑:断章取义

2021-08-03 16: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最近的s1mple受到了国内政治人物的指责。乌克兰政治活动家Serhiy Sternenko在媒体上批判s1mple,表示这位乌克兰狙击手曾称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这是不爱国的;并认为,如若触犯相关法律,s1mple应被处以最高5年的限制人身自由或监禁。

Serhiy Sternenko,此人曾参与2014年的乌克兰革命Serhiy Sternenko,此人曾参与2014年的乌克兰革命

  s1mple在之后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这是他两年前的直播画面,但是存在恶意剪辑与断章取义。

  在Instagram上,s1mple指出,自己坚决维护乌克兰的领土完整,他为自己是一名乌克兰人而自豪,他曾身披国旗、代表国家征战世界范围内的赛事,包括他离开Liquid回国发展等等,都说明了他对祖国的热爱。

  s1mple进一步说明,当时他是在游戏热身期间回答的这个问题,只是简单用YES或NO回答赠送礼物的粉丝的问题。问他这个问题的人是一个外国人,s1mple认为他当时说的是克里米亚的实际情况。并且,除了被游戏分心外,他用英语不能完整表述自己的全部想法,所以造成了误会。自己在直播中多次支持和维护乌克兰的领土完整,但却被别有用心的人剪去,用蒙太奇手法来进行对其“不爱国”的指控。

  最后,s1mple希望粉丝们独立思考,不要听风是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