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平平 MAD Lions选择下放指挥SPELLAN

2021-08-06 09: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ELLAN不再是MAD Lions的指挥了,这名保加利亚选手自今年4月份以来一直在为队伍效力,现在他被宣布正式下放。

  在SPELLAN的任期内,MAD Lions的成绩还是没有什么起色,尽管他们在一些小型赛事上取得了胜利,比如GameGune 23和Esports Pro Tour Summer,但是在大型赛事中他们依旧表现很差。在Spring Sweet Spring 1这样的比赛中仅仅排名16-18位,在BLAST Rising,他们进入到淘汰赛但是不敌Spirit青训。

  被下放之后,SPELLA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队伍中,我从来没有感觉舒服地比赛过,也没有真正有机会像我以往一样指挥比赛,这影响了我的信心和表现。”与之对应的是他个人的数据,从在SKADE的1.01下降到了0.93。“积极的一面是我学会在很多游戏内外提高自己的方法,我只能说非常感谢MAD Lions给我带来的经验,和俱乐部的专业精神,我会珍惜在这的时光。”

  这位23岁的选手寻找下家的时间并不多,但他依旧希望在休赛期过后能够很快恢复到比赛节奏中,不论是作为新队伍的指挥还是其他角色。

  目前MAD Lion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