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劳累 假期延长 stanislaw暂时离开EG

2021-08-09 10: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G的指挥stanislaw正式宣布他将暂时离开队伍一段时间,这名加拿大指挥称自己“还没有为更多的国际旅行和竞争做好心理准备”。经过充分的休息后,stanislaw有望在9月份的BLAST Premier秋季赛中重新回归,这段时间里教练daps将替补他出场。

  stanislaw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计划接下来的几周都待在家中,好好休息,而不是继续消耗自己的精神和身体。等待9月份BLAST Premier秋季赛到来之前重返队伍。”

  指挥的损失可能会使EG的成绩再继续平淡一阵子,之前的BLAST Premier春季赛他们垫底出局,IEM科隆也没能晋级正赛。

  EG其他队员将继续前往欧洲参加EPL S14的比赛,EG位于C组,同组的还有NaVi、FaZe、BIG、mousesports。同时指挥的休息也标志着daps近一年来首次以选手的身份回归比赛。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2020年9月,随后他离开Gen.G转投Valorant。之后就是在今年6月份回归EG取代zews成为了新的教练。

  EG将使用以下阵容参加EPL S1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