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玩手机的悲剧 k0nfig确定缺席4-6周

2021-08-18 14: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先前,Complexity宣布将在EPL S14使用替补,以顶替手腕受伤的k0nfig,而这位伤员今日在推特上透露了更多信息。他表示自己的手腕骨折并脱臼,并将在明天接受手术。手术后手术部位将打上石膏,持续4-6个星期。

  在推特中他表示,他在机场边走边玩手机,结果踩到地板上的水滑倒了。滑倒过程中,右手撞在扶手上,导致手腕骨折。

  这则消息让丹麦人的缺席时间更加确切,这意味着k0nfig不仅将缺席EPL S14的全部比赛,还可能影响到BLAST Premier Fall Groups。他们将在9月16日征战BALST赛事。

  目前,NaToSaphiX已经被确定为SPL S14期间coL的替代人选。

  coL将在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0对阵forZe,打响EPL的第一枪。与k0nfig的缺席相应的,是es3tag在coL的首秀。

  coL在EPL S14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