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wwk:错过fnatic很遗憾 CS是热情所在

2021-08-26 16: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被NiP下放至替补席的nawwk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围绕自己的经历和未来的打算回答了相关问题。

  nawwk在device加盟之前一直是队伍里的主力狙击手,但是在Astralis的明星选手加入队伍之后,迅速被其取代了位置。在现在的CSGO圈里,由于疫情的原因,多支队伍在转会政策上都趋于保守,没有比赛可打的选手想要找到合适的下家难上加难,就连像kennyS这样的大牌选手到现在位置都无人问津,惨淡的状况可想而知。

  nawwk坐在板凳上已经有5个月之久,自在EPL S13中2-0击败Gambit之后这位瑞典选手就再也没有上过场,虽然NiP在上周宣布他们将极力推动nawwk通过租借的方式打上比赛,但是nawwk对此表示担忧,他说:

  “在我被下放的时候我就知道下家不容易找,最大的原因就是依旧存在的新冠,以及巨额的买断费。”

  nawwk是在2020年1月份加入NiP的,在加入队伍之前他在GamerLegion等队伍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在加入NiP之后他的状态起伏较大,这也不符合当下多支队伍围绕一名顶级狙击手布置战术的大趋势。

  回看过去发生的事情,nawwk 希望他能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 去年,他在表现出精疲力竭的迹象后缺席了将近一个月——他形容这是他在队伍中“最糟糕的时刻”。 “我不得不请了病假,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糟糕。”

  他补充道:“我仍然觉得我的健康状况是未能保持状态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前,我可以一连几天坐在电脑前,长时间的CS。我一度天真的认为,哪怕是漫无目的的练习也可以帮助我我变得更好。但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就碰壁了。在我看来,只有在现实生活中保持快乐才能在CS上取得最好的表现。有些人可能不会同意我的观点,但这没关系。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

  “但我也不会坐在这里,把一切的责任都归咎于我的健康问题,然后说我是一个完美的选手。我知道我不是,甚至离优秀的选手还很远,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

  nawkk在过去的四个月中主要依赖FPL的赛事保持状态,并等待下一个机会的来临。他说:“我最强的地方应该是个人的技术水平,虽然稳定性还有待提高,但是我也有信心去提高和加强。有时候我发现看我最后一次在Nip比赛的demo要比打死斗有用得多,特别是睡前看一场比赛的录像,效果非凡。”

  在fnatic宣布签下ALEX和mezii之前,nawwk一度对加盟这支队伍抱有希望,毕竟NiP和fnatic在过去几年有过多次交易。在谈到最终未能加入fnatic是否会给他个人寻找新落脚点带去困难之时,nawwk毫不犹豫的表示了肯定,他说:“错过加入fnatic的机会有些遗憾,但是我也理解,因为瑞典CSGO的人才凋零很严重,他们有理由不选择这条路。”

  很多和nawwk情况类似的选手为了生计都纷纷转投拳头游戏旗下的新游VALORANT,但是对于nawwk来说,他依旧选择坚守CSGO的阵地,他说:“我没有给自己设定找到下家的时间表,我也无意转投VALORANT,或许未来有可能,但是就现阶段来说,我依旧热爱CS,这是我的热情所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