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honda首秀 FURIA受邀参加Elisa邀请赛

2021-06-08 09: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悉,FURIA将受邀参加Elisa夏季邀请赛,它将与另外三支未宣布的受邀队伍进入该赛事的淘汰赛阶段。6月30日至7月4日,他们将进行bo3单淘,决出5万美金奖励的获得者。

  Elisa夏季邀请赛的瑞士轮主赛段正在进行中,16支队伍将有一半进入淘汰赛,并决出迎战受邀战队的四位胜者。参加主赛段的队伍中,世界排名前三十的队伍包括Entropiq(15)、HAVU(21)、SKADE(22)、DBL PONEY(23)和Feind(28)。

  对FURIA来说,由于先前junior决定回到替补阵容继续历练,本次比赛将是小将honda回到首发阵容的首场赛事。今年年初的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以及cs_summit 7中,honda就曾代替因签证问题无法参赛的junior随队出征。这场赛事将是FURIA征战7月8日至18日举行的IEM 科隆的演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