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开启 顶流主播,逾百万奖金点燃这个夏天

2021-06-10 14: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总奖金逾百万的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简称PSI)现已正式开启,你喜欢的主播在全球和平精英主播中是什么水准,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技术流”主播,或许你都可以在PSI里找到答案。

  汇聚全球“头号玩家”,点燃这个夏天

  首届PSI大牌云集,快手、斗鱼、企鹅、虎牙顶尖主播汇聚一堂,必然会带来让人热血澎湃的巅峰对决。

  除了中国主播外,还有越南、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的主播将会一起一较高下,六国大战,不仅仅是主播之间的战斗,平台之间的战斗,更是为国家荣誉而战。

  这个夏天不仅仅是比赛

  除却精彩的比赛环节,PSI现场还精心为玩家准备了各种互动环节,全面提升观赛趣味性。

  除了福利满满的场间互动外,PSI还有各种各样的表演,专业啦啦队,嘻哈说唱,DJ打碟,街舞表演等,营造⼤型蹦迪现场,给玩家带来最high的观赛体验。

  根据PEL/PEC总决赛节点,PSI的晋级队伍还会前往PEL/PEC的现场,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同时PSI还会邀请PEL人气解说对PSI赛事进行现场解说。

  粉丝和主播的互动,现场潮流文化表演,与PEL/PEC的联动,这次PSI可谓要素过多,诚意拉满。

  奖金丰厚,全球顶尖主播汇聚一堂

  本次PSI总奖金140万,除总决赛的百万奖金之外,各平台晋级赛前三都有奖金可以拿,可谓雨露均沾,奖励丰厚。

  PSI参赛的四家直播平台主播报名已开启,除了每个平台通过晋级赛筛选的八位主播之外,玩家还会通过投票选择每个平台的四位人气主播。同时,PSI还会邀请其他五个国家的60名海外主播参加最后的决赛。

  本次PSI晋级赛将会在6月18日开启,全球总决赛将会在7月17日及18日进行。

  参赛选手中会不会有你喜欢的主播?国内四大直播平台,哪家平台主播技术最好?中国VS世界能否胜出?让我们在这个夏天跟随PSI的脚步一起来探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