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游戏IP赋能线下生态场景,新潮入住体验重磅来袭

2021-06-17 10: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年来,游戏与电竞已经突破了其原有的娱乐和竞技属性,其影响力逐步深入到社会的各个群体中。 2020年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所导致的大规模居家隔离,更是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提高了对电竞与游戏的认知,伴随着这一产业不断的创新和增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它的无限可能性。

  认知度的提高则顺势带来了整个社会对于这一朝阳产业消费、投资和赞助的增加,更是有越来越多的跨界行业开始涉足这一领域,为电竞和游戏社交圈注入全新的活力,将这一充满朝气的生态圈进一步升级和拓宽。

左二烨侃科技CEO林洁女士左二烨侃科技CEO林洁女士

  2021年6月16日,在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开幕式上,由烨侃科技携手腾讯游戏、腾讯电竞与香格里拉集团联合定制的游戏电竞主题房正式发布。

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先生分享新商业计划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先生分享新商业计划

  首批引入游戏电竞主题房的五家酒店包括北京嘉里大酒店、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西安香格里拉、成都香格里拉及海口香格里拉。全新揭幕的主题房分别以“腾讯电竞”、《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天天爱消除》、《欢乐斗地主》等电竞和游戏元素为设计灵感,将生动的IP形象融入酒店场景中,为客人打造新潮有趣的入住体验。

  香格里拉集团市场销售副总裁许彩红表示:“首批主题房上线后,香格里拉将和烨侃科技一起根据腾讯游戏新上线的产品和电竞赛事运营节点,持续臻选后续主题房的合作内容,并计划于今年在其他13家酒店陆续推出游戏电竞主题房。通过不断的定制与迭代,确保房间场景的多元化和时效性,营造独特新颖的视觉感受,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烨侃科技将联手腾讯游戏、腾讯电竞策划一系列线上线下IP延伸主题活动。通过线上交流和线下场景相结合的方式,将游戏主题和电竞融入酒店产品与服务之中,提升住宿体验。

  烨侃将以此次电竞IP酒店项目作为突破口,未来不断探索电竞IP融入线下场景的全新可能性,以技术作为驱动,升级数字与文旅的交互,参与共建创新融合的游戏与电竞生态圈。

  关于烨侃科技

  坐落于中国电竞第一城上海,是腾讯旗下基金投资的电竞科技公司。公司团队多年从事围绕电竞、网吧、用户的运维与服务;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电竞赛事运营经验,也承办多个国内顶级电竞赛事。致力于全民电竞赛事、消费、聚会等线下体验的全方位升级,推动电竞行业内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基础技术服务的应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