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决赛:EG 0-2不敌NIP惨遭淘汰

2021-06-17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1春季决赛,在败者组的对决中NIP成功以2-0战胜Evil Geniuses。本场比赛hampus与REZ两位大哥可谓是完全放开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反观Evil Geniuses这边仅有Brehze一人可以说是稳定发挥,其他队友或多或少都有些状态低迷,Evil Geniuses也是正式结束了本次BLAST春季决赛之旅,最终排名7-8th。

  NIP 2-0 Evil Geniuses(Overpass 16-11;Dust2 16-12)

  地图BP:

  图一 Overpass

  先作为进攻方的EG在赢下手枪局后依靠Brehze与obo的个人实力发挥成功在比赛早期取得领先,但当NIP积攒下足够经济后局势瞬间逆转,hampus与REZ热身结束成功接管比赛,NIP在上半场豪取七回合连胜将比分反超至9-6。攻防互换后REZ格洛克双杀帮助队伍赢下手枪局,NIP在下半场开局连拿四分将分差进一步拉开,关键局连续在B区打开局面的NIP转向进攻A区,hampus成功突破抢进包点,NIP一举拿到14分。EG在挣扎了一段时间后,NIP重新将主攻方向转向B区,最终局hampus成功打赢1v2残局终结比赛,比分定格在16-11。

hampus闲庭信步轻松赢下1v2残局hampus闲庭信步轻松赢下1v2残局

  图二 DUST2

  NIP在自己的选图上先以进攻方开局,手枪局Plopski打出关键三杀,REZ成功赢下1v1残局,NIP率先进入状态成功取得4-0的领先开局。第五回合Brehze一把沙鹰前顶B洞把握住关键timing偷掉NIP两人并收集到足够信息,残局阶段stanislaw手握上把保下来的AUG直取三杀赢下回合,随后EG依靠几波成功的残局处理连续拿分并成功将比分扳平。NIP调整状态以连续的提速抢点在回合初期拿到地图控制,EG迅速做出反应选择退守后点,最终NIP在上半场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stanislaw ECO重拳出击收下ACEstanislaw ECO重拳出击收下ACE

  来到防守方的NIP在赢下手枪局后率先达到两位数比分,但EG连续的几波A区进攻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一举将比分反超至12-11。之前回合里在中路吃过大亏的EG不信邪的还是选择中路夹B,NIP也毫不客气果断接招连拿两分,EG的经济不足只得ECO,来到长枪局后EG一波A小进攻,但站在CT的hampus实在太准了,单人顶住A小三人直接再次打空进攻方的小金库,最终NIP没有给到EG任何机会,以16-12结束比赛。

  总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