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坚信天道勤酬 讨论王朝为时尚早

2021-06-22 12: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Gambit战胜NaVi获得BLAST春季总决赛的冠军之后,指挥nafany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围绕Gambit成功的原因,Gambit王朝的话题回答了记者相关问题,以下是采访全文:

  Q:首先要恭喜你们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我只想说我很高兴,队伍能有这样的表现,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Q:下一个问题很简单,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你?是什么让你如此优秀?

  我想说不是我一个人优秀(就可以带着队伍出成绩),CS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团队游戏,我们队中无论是我,Ax1Le,sh1ro,Hobbit还是Interz,我们都不会特别在意自己的数据。数据好看,MVP获得者这些因素对我们来说永远只是锦上添花,我们真正追求的是实实在在的荣誉,冠军,这些对于Gambit整个团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Q:但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一点就是现阶段的Gambit展示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你们在今年取得的成绩足够赢得整个CSGO圈的尊重,甚至有人聊起了Gambit王朝,我想问的是,到底是什么成就了你们这支队伍?

  我想说天道勤酬吧,从去年开始,我们全队上下都十分努力,在训练上几乎每个人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汗水。拿我来说吧,新年之后我一共在家就待了两周左右的时间,其他时间都在训练基地度过,我相信有耕耘就有收获。更重要的是,Gambit战队的管理层并没有要求我们长期待在俱乐部进行训练,我们都自发的给自己加练开小灶,没有一个人对此有怨言,我想正是全队上下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领我们走到了今天。

  Q:之前的采访中你曾提到你想创造Gambit王朝,你认为现在开始逐渐实现这个目标了么?

  现在还很难说,因为在我的理解中无论是SK还是Astralis,他们的统治期都维持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而我们现在的好成绩才持续了半年,所以我想说关于王朝的讨论还为时过早,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SK或者Astralis这样的队伍,我们想超越他们,成为更好,更强的队伍。

  Q:许多队伍在连续获得赛事胜利之后会有一些松懈,导致注意力被分散,你们是如何做到保持你们的专注力始终如一的?

  我想全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前进的动力是我们连续获胜的重要原因,当然接下来我们有计划进行修整,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假期,好好放松一下,我也会好好的利用这段时间调整下全队的战术。

  Q:能说说你们的教练groove吗?很显然这一路走来,他也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

  是的,他的年龄要比我们大很多,但这并不阻碍我们在一起共事,他对我们这伙年轻人很是包容。从业务上来说,他和队伍之前的教练F_1N是是整个CIS圈子里最好的教练,甚至可以拿到世界上和那些顶级教练一较高下。就像你说的,他俩的教练工作做的十分扎实,可以说没有他俩的存在,我们绝对没有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Q:最后还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

  我想说你们在社交平台上给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我可以感受到粉丝们对我们有着很高的期待,这对我们意义非凡。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全队的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