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CSGO daps担任Evil Geniuses主教练

2021-06-22 12: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Evil Geniuses宣布前该队选手daps将成为他们新任主教练,以填补zews留下的空缺。这位加拿大人在转投VALORANT 8个月后又重返CSGO领域。(笔者注:这似乎也是近期首个关于从VALORANT回归CSGO的新闻)

  NRG在推特上表示:“我很荣幸能和这些小伙子们开启我的教练之旅,也很高兴回到CSGO大家庭!”这次他将与前队友Brehze⁠和CeRq团聚。

  daps曾在EG的前身NRG担任igl的位置两年,是他建立了目前EG的阵容基础。当时,⁠以Ethan、Brehze和CeRq为核心的他们赢得了cs_summit 3和IEM 上海2018的冠军,巅峰世界排名一度达到第4。StarLadder Major后,daps被stanislaw取代,而整支队伍也被EG打包买下。

  接下来daps在Cloud9和Gen.G度过了无所事事的一年,事业受阻的他决定“瓦一把”碰碰运气,8个月后的现在他又回到了之前投身8年之久的游戏中。

  daps担任主教练的首要目标是让队伍重焕活力,虽说EG在之前的五次赛事中有四次位列倒数第一,但在最近的IEM夏季赛中他们冲进淘汰赛阶段,向众人展现了其潜力。

  目前EG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