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夫Dosia联动后续 两者线下会面的往事

2021-06-23 09: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关于olofmeister与Dosia因谷歌照片错误产生梦幻联动的“爆改”情节还在继续,原来两者在比赛之余还真在赛场外有过不解之缘。

  根据olof的描述,他曾经跟喝醉的Dosia交上朋友,但与未喝醉的X-GOD交流时却碰了壁:

  “我有一张跟Dosia的照片——那是马尔默(瑞典第三大城市)拍的,是最近的一张了。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聚会上,他喝醉了,迈到我跟前,与我相谈甚欢。我们谈论的东西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第二天(回想前一天的经历),我感到那会是我永远的、最好的朋友。后来我们在某次比赛中相遇,两支队伍对面而坐,而Dosia就在我面前,我问候他:“嘿!你好吗?”结果他就是盯着我,一言不发。Adren看到这一幕,就上来打圆场:“他没喝醉的时候就这样,不爱讲话。”

  “后来不知怎么的,我又在另一场聚会上遇到他。他走过来,明确表示自己英语讲的不好。他前后真是判若两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