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游戏无聊? 播客吧7月推出系列陪玩活动 明星网红邀你打拿手游戏

2021-07-01 17: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网上找陪玩已成了近几年的流行趋势,许多陪玩软件也不断推出,但有尝试过跟明星网红一起打游戏吗? 播客吧直播平台以”明星网红直播”为名,包含CF金枪王-肖玉城、北影掌门-李斯、Dota2美女电竞解说-小圆脸沐沐、华山论剑最美裁判-美脏、最年轻女冠军-17妹..等,每日都会直播玩自己擅长的游戏,但只看他们玩游戏已满足不了观众的心,七月播客吧隆重推出”明星陪玩活动”,只要简单步奏即可排队与自己心爱的明星组队开黑,小圆脸沐沐已在上周提前邀请粉丝Dota2开黑,直播过程非常搞笑有趣,许多网友不可置信说到「我的梦想竟这么简单就实现了!!」

  报名即可选择明星排队陪玩

  本次活动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上播客吧<精彩活动>专区挑选想一起玩的明星,加入小助理vx:Pkbplay,跟小助理说想和哪一位明星玩哪款游戏,即为报名完成!接下来只要等助理通知陪玩场次与日期,就可以完成你与心爱的明星0距离的梦想!

  北影掌门重出江湖,摆擂欢迎各路水友挑战

  7月1日晚上8点,李斯将与第一批排队粉丝线上打”网易狼人杀”,并同时于<播客吧>开播,加上他最近在狼人杀节目”京城大师赛”的超水平表现,许多网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跟李斯老师线上切磋,想亲自体验他到底有多神!每周四晚上8点都有李斯老师的直播,千万别错过!

  更多明星陪玩即将推出

  除了播客吧既有明星主播以外,七月更花费重金请到多位大咔明星主播担任陪玩嘉宾,会不会有你心理想的那位梦想明星呢? 或也可以上播客吧官方微博<播客吧直播平台>去留言告诉小编,你想要哪一位明星陪玩,说不定愿望真的会实现哦!敬请锁定播客吧,每天都有明星精彩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