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di采访:如果我的团队需要我换位置

2021-07-02 09:46作者:MAX+来源:MAX+

  Dendi最近接受了Jaxon记者Phoenix的采访,Dendi在采访中表示,从来不觉得自己需要换位置,但是如果团队需要我换位置的话,我很乐意这样做。

  我认为我能玩除了Carry以外的所有位置,我只是需要时间去适应和学习。我玩DOTA15年了,如果我的团队需要我换位置,我很乐意这么做,我只是想尽可能地为我的团队付出。

  有时我很难过,我没有办法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但我坚信,时间会改变一切。我很有动力,为了达到我的目标,我每天都很辛苦的训练。我真的很想去打败那些最强的队伍,竞争的动力是我的天性。

  我真的相信我可以和最好的选手对抗,我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都在努力训练。失败总在推着你前进,当他们把你击倒时,你必须学会站起来。

  关于离开NaVi

  NaVi永远是我的家。我在NaVi度过了八年职业时间,为NaVi我几乎付出了一切。我在NaVi学到了很多东西,也遇到了很多优秀的人,是这些人帮我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我没有早点离开NaVi是因为我觉得那里有太多帮助过我的人,我觉得我亏欠了他们太多。离开了NaVi之后,我很快就适应了周围的人,并开始与他们建立联系。我信任我的团队,我相信只要努力去解决所有问题,我们依然可以变成一个强大的队伍。

  Dendi所在的DOTA2战队B8在TI10预选赛中不敌Team Unique,关于队伍是否会继续以相同的阵容进行比赛,暂时不得而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