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竞教育打造电竞产业园、电竞教育课堂外场展区,助力全域竞放!

2021-07-02 17: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从线上到线下、虚拟到现实,电竞正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被人们感知。今年的峰会外场区域特别设置了“全域竞放电竞未来展厅”,涵盖电竞产业新基建、电竞技术前沿应用、电竞生活体验馆等方面的内容。其中,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场馆以微缩模型的形式首次线下展出,为与会嘉宾打造了身临其境的电竞感知空间,全方位展现“电竞+”多元业态场景。

  超竞集团打造电竞产业园及电竞课堂展区,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对应业务的真实场景与项目成果,助力电竞行业全域竞放。

  在电竞产业园展区中,超竞集团首次展出了“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项目沙盘,呈现了超竞集团对于该项目的宏观规划,获得峰会嘉宾纷纷驻足,共同探讨线下新基建与商业化运作的话题。同时,结合项目重点亮点内容的发布,表达了超竞集团对于电竞产业园的理解和构想,在未来,超竞集团希望将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打造成为一个全天候运营的电竞产业生态圈,成为中国电竞的地标。

  (超竞集团电竞产业园展区)

  在电竞课堂展区,超竞教育展示了与腾讯电竞联合主编的12本电竞教材,包含此次发布会最新亮相的第三批电竞教材。

  许多观众来到电竞课堂展区咨询了解电竞教材,超竞教育展区工作人员一一接待了来访的观众。

  此外,超竞教育还展示了这一年在校企合作、职业培训、校区运营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超竞教育联合各大高校共建电竞专业方向、电竞产业学院,共同培育技能型产业人才;打造超竞国际电竞学院解决广大电竞少年的升学和出路问题,山东校区和辽宁校区已投入运营,项目已完成A轮融资,未来,超竞国际电竞学院各大核心城市校区将全面落地;打造超竞电竞创意培训中心,为电竞专业人才提供电竞产业实训基地及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标准中心,切实助力电竞产业人才培育冲刺最后的“一公里”。

  (超竞教育电竞课堂展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