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Vitality OG BIG FaZe成功晋级

2021-07-07 10: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第一轮BO1的比赛全部结束,剩下的比赛中Vitality、OG、BIG、FaZe成功获胜进入胜者组,而落败的Renegades、Team One、Sprout、EG只能进入败者组。

  Vitality 16-6 Renegades

  地图:Overpass

  开局Misutaaa完成爆头三杀,Vitality稳稳拿下手枪局。今日的小蜜蜂一改颓势,去年的TOP1终于等到了得力助手——Misutaaa和新人Kyojin。随着Vitality摧枯拉朽般的进攻,比分一度来到9-0。随后Renegades在Malta和Alistair的发挥下及时止血,以10-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Zywoo和Misutaaa分别完成三杀和四杀,及时扑灭了澳洲牛仔反击的火焰,最终比分定格在16:6。 

  OG 16-6 Team One

  地图:Inferno

  手枪局作为进攻方的OG决定一波打B,在香蕉道吃到道具套餐后仅剩FlameZ,最后火仔完成大心脏1V2残局。随后几回合OG火力输出拉满,全员开花最终上半场以11-4结束。下半场手枪局Team One拿下,但面对OG铜墙铁壁般防守依然无能为力,面对OG精心设置的防守站位只得甘拜下风,最终比赛以16-6结束。

  BIG 16-8 Sprout

  地图:Dust2

  手枪局kressy B点双杀,首分拿下。第二回合BIG强起刚枪,土耳其狠人XANTARES直接丹麦人操作,穿烟双杀,成功翻盘。随后一路顺风顺水,上半场以10:5告终。下半场A大手雷套餐直接送走A门里的slaxz-,BIG收下手枪局。第19回合tabseN斜坡快速五杀拿到ACE,面对同城队伍BIG,Sprout毫无招架之力,比赛以16-8结束。

  XANTARES顶级闪光助攻tabseN斜坡五杀

  FaZe 16-12 EG 

  地图:Mirage

  第一回合MICHU和olofmeister各自贡献三杀,但奈何EG团队输出火力更胜一筹,手枪局EG拿下,比分顺势来到4-0。FaZe这边broky状态回归,接连拿下大狙三杀和沙鹰三杀,最终半场比分定格在8:7。下半场手枪局MICHU三杀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你来我往交替拿分。第25回合FaZe全员发挥,一鼓作气拿下赛点,最终比赛以16:12结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