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中国区预选赛前瞻:Elephant能否拿下首胜?

2021-07-07 10:11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明天,为期四天(7月7日-10日)的Ti10中国区预选赛正式开战,在此之前有四个赛区的名额已经产生,分别是东欧区的Spirit,东南亚区的Fnatic,北美区的Undying,南美区的SG。

  单从各个赛区的参赛战队来看,中国区的整体实力应该是最强的,Elephant、RNG、EH没有一个是好惹,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但是从整体实力与纸面实力来看,他们还是Ti10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或者可以说Ti10名额将从这三支战队中产生。具体的对阵如下

Ti10中国区预选赛赛程Ti10中国区预选赛赛程

  7月7日 11:00 Elephant vs Magma

数据来源JBO数据来源JBO

  Elephant作为国内新组的超豪华阵容战队,势必要拿下Ti10名额来证明自己。但从之前的比赛表现来看Elephant并没有展现应该有的实力,被水友长期质疑,戏称为“直播队”。Magma作为一个全新的战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Ti系列的比赛,也是考验他们实力的机会,据zhou神在直播中透露“Magma遇到其他战队都有的打,但是遇到Elephant完全没的打,这不是毒奶,这是事实”。首战他们两支战队相遇也是水友比较期待的一场BO3。

交手记录交手记录

  从两队的交手记录中我们看出,Magma至今并没有从Elephant手中拿到一个小分,明天是否能拿到一个小分,这也可能是Magma一个小小的目标。

  7月7日 14:00 LBZS vs RNG

  这两支战队也是有一点渊源的,DPC第一赛季的时候是RNG从A级打入了S级,LBZS从S级跌入A级联赛;DPC第二赛季的时候是LBZS从A级打入S级,RNG从S级跌入A级联赛,从这个结果来看,其实两支战队的实力应该是不相上下,RNG也就稍微高出一点点,毕竟有明星选手链子哥在,出装永远领先一个版本。当然如果LBZS发挥稳定还是可以与RNG掰掰手腕的,甚至有机会将RNG拿下。

  两支战队最近几个月里并没有交手记录,明天的比赛是两支战队第一交手,从整体数据来看RNG的胜率略微高出一些,谁能拿下相遇后的第一个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7日 17:00 Phoenix vs SAG

数据来源JBO数据来源JBO

  Phoenix战队作为A级联赛的第一名,其整体实力还是不能忽视的,不论是从选手还是教练,都是职业圈里赫赫有名的人物,他们的中单是之前KG战队的中单狼哥,教练是前Ti4冠军NB的教练战神七,经典和你一换一。SAG则是DPC第二赛季S级联赛的倒数第一,作为S级联赛的最后一名,也不能说他们差在哪里,只能说与他们S级战队相比他们的实力是远远不够的,但是与A级联赛的战队相比还是有的一拼的,毕竟他们是DPC第一赛季从A级联赛打上来的。

  Phoenix战队在DPC第二赛季整体的表现是挺不错的,只是输给了同组的LBZS一场,从起初的状态起伏,到后面的状态稳定,明显能看出整支战队的成长,也算是二三线战队的领军之一。胜率来看Phoenix的近期的比赛胜率略高于SAG,上次两队交手Phoenix以二比一击败SAG。

  7月7日 20:00 EHOME vs Aries

数据来源JBO数据来源JBO

  EHOME作为老牌劲旅,几经波折在各大赛事中长时间扮演配角,对于选手来说也是一种折磨。EHOME战队在调整之后有过一段的蜜月期,也是Sylar的高光时刻,刚刚入队就拿下了FDC第三赛季的冠军。但从此之后他们的状态就起伏不定,有时候能赢强队,也能输给弱队,在DPC第二赛季S级联赛中排名第六,这个成绩并不是他们想要的,唯一能证明自己的就是Ti10中国区预选赛的冠军,我们可以大胆想一想如果EH不能进入Ti10,明年能否见到EHOME这个战队都是一个未知数?至于他们的对手Aries算是一个年轻的战队,也是Aster的青训队伍,这支战队和EHOME挺像的,有时候很强有时候很弱,弱的时候谁都赢不了,所以EHOME第一轮拿下Aries还是挺容易的。

  从胜率来看,两支战队还是比较接近的,但是EHOME是在一线战队中拼杀,Aries则是在二三战队中拼杀,这两个强度可不是一样的,从交手记录来看,唯一的两场比赛都是EHOME取胜,Aries想要在EHOME上拿到胜利还是比较困难的。

  Ti是每一个战队的终极目标,ti预选赛就是通过Ti的一条路,这条路并不好走,能走出去的都是强者,加油所有的参赛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