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在即,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今日打响

2021-07-07 10: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随着东欧赛区、北美赛区、南美赛区以及东南亚赛区四个赛区的TI10预选赛结束,Team Spirit、Fnatic、SG e-sports、Undying四支战队成功拿到了TI10的入场券。今日开始,从7月7日-10日,第10届DOTA2国际邀请赛地区预选赛——中国赛区、西欧赛区的比赛即将打响,本次TI10预选赛中文流全程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

  参赛队伍按照【DPC总积分】以及【DPC第二赛季排名】(DPC第二赛季排名顺序S级第1-6名> A级第1名>S级第7名>A级第2名> S级第8名> A级第3-8名)进行排名,安排对阵。

  中国赛区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11:00,由Elephant与Team Magma带来。

  而西欧赛区的首场对阵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17:00开始,由Nigma对阵Hellbear Smashers,届时玩家可以在斗鱼、虎牙、bilibili三家直播平台以及DOTA2客户端内观看。

  【关于TI10预选赛】

  目前共有16支战队已经获得了第10届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资格,其中包括四支中国战队,最后两支战队将在中国赛区和西欧赛区的地区预选赛中决出,组成本次TI10的全部18支参赛队伍。 本次全球六大赛区的地区预选赛的中文流将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玩家可以选择斗鱼、虎牙、bilibili、三家直播平台以及DOTA2客户端观看本次地区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