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亮相2021ChinaJoy一线游戏展台,头号玩家的狂欢

2021-07-30 17: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30日,2021 Chinajoy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现场各大厂商诚意满满,吸引各地玩家汇聚上海,共同见证这场游戏热爱者的专属盛宴。Razer雷蛇,携手众多一线游戏厂商设立体验区,在带来顶尖装备与革新理念的同时,为玩家送上海量周边福利。

  跟随雷蛇,成为游戏中的头号玩家

  20年来,基于对高端性能与多元创新的不断追求,雷蛇推出了众多备受玩家热爱的游戏装备。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上,雷蛇也携带旗下多款游戏装备设立体验区,为玩家提供精彩试玩和现场讲解。

  展会期间,你既可以使用雷蛇毒蝰终极版,体验Razer Focus+ 光学传感器带来的精准操控,也可以装备雷蛇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键盘,通过一流的Razer 机械轴决胜毫厘之间,亦或是戴上旋风黑鲨V2专业版,解锁THX空间音效等科技,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参与全新推出的“雷蛇头号玩家”活动,在现场寻找雷蛇的身影即有机会赢取精美周边。

  格局打开,梦幻联动SHOW出新体验

  作为游戏设备、游戏硬件和电子竞技的创新引领者,雷蛇总能精准击中玩家需求,在装备设计与粉丝互动上想玩家所想。而今年,雷蛇更是联合了腾讯游戏、网易游戏、暴雪娱乐、完美世界游戏、360游戏、世纪天成、安琪拉游戏、心动&TapTap、西部数码、西山居十大知名品牌,覆盖玩家在游戏娱乐、电脑硬件、网络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确保广大玩家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其中,各大游戏厂商以前彰资讯与游戏试玩,点燃2021 ChinaJoy这场艺术设计与先锋理念交融的潮流艺术盛宴。知名网络服务品牌西部数码提供了全方位技术支持,助力玩家们在游戏中获得畅爽丝滑的网络体验。

  聚焦科技变革,引领数字娱乐新生态

  在科技与文化相辅相成的今天, ChinaJoy 已成为国际数字娱乐生态发展的风向标。而雷蛇通过海量装备加持、梦幻跨界献好礼,也在本届 ChinaJoy上 引领着头号玩家们的脚步,通过与多元品牌的合作触达不同的个性化人群,共同演绎“科技+文化”的数字娱乐新生态。

  7月30日-8月2日,雷蛇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你。想要全方位了解雷蛇本届 ChinaJoy 的精彩内容,可以通过雷蛇官方微博:Razer雷蛇,微信公众号:雷蛇玩家俱乐部、Razer雷蛇,B站ID:雷蛇玩家殿堂获取最新的展台动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