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角色“希尔”将被削弱 战术能力中的“闪光”将被完全删除

2021-08-09 10:29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在Reddit问答贴上,《Apex英雄》开发者表示,新英雄希尔“有点太过强大了”,将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平衡。

  近日,Respawn的《Apex英雄》团队在Reddit发布了一个问答贴,讨论第十季发布的新英雄以及新内容,回应了很多游戏更新以及可能需要平衡的疑问。而在这其中,没有比“希尔太强了”出现的更频繁了。

  在众多玩家吐槽后,游戏工程师Travis Nordin给出简洁的答案:“既然如此,希尔目前可能确实有点太强了,在即将到来的补丁中会进行一些平衡更新。”

  Nordin表示玩家不必等到季中补丁就能看到对希尔的改动,但他也表示并不会对希尔的玩法框架进行根本性的改变,只是希尔战术能力中的“闪光”将被完全删除。

  Respawn证实他们还在研究未来对华森、密客、班加罗尔进行一些改动,但没有给出具体时间。重生还表示目前无法透露PS5和XSX|S版本将何时发布。

  重生还表示,他们打算在未来全面改革等级升级系统,在此之前可能会提高等级上限。开发者表示,确保所有进程变化能够同时推出这一点非常重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