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联手王者七夕送皮肤、手机,新机发布在即明示了!

2021-08-16 18: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永久皮肤”、“免费赢ROG游戏手机”,来自好基友的三言两语打断了小编作为单身游戏boy在七夕节的伤感,你说这我可就不困了!

  王者羊毛,岂有不薅之理,更别说有“信仰之眼”ROG游戏手机新机加持,二话不说冲!

  顺着基友的小程序链接,小编花5分钟了解了一下这个活动,原来是腾讯ROG游戏手机和手游《王者荣耀》居然在七夕搞了一波集卡送福利,可以说是很懂小编这种单身游戏boy了。

  翻译翻译怎么玩,简单来说就是集卡兑奖励,集五福懂吧,跟那个差不多,咱们集的是“反、正、就、要、秀”五张卡。不过收集门槛更低,1张就能换游戏礼包,3到5张分别能兑英雄体验卡、永久皮肤三选一和ROG游戏手机!详细规则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很简单,我愿称之为“有手就能薅”!

  以小编多年薅羊毛的经验,三下五除二集齐了3张,“反正就要秀”只剩“要秀”,看来想要秀起来,还得有点人品!

  除了福利,小编点进活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ROG新游戏手机,毕竟活动头图上加大号的“发布在即”实在让人无法忽视,作为多年的游戏boy,小编对ROG也是心驰神往许久,有新机信息自然是不能错过。

  对着活动页面一通分析,小编发现信息量最大的还是在于“反正就要秀”这五张卡片上,每张都对应了一个卖点,可以说是“明示”新机特性:

  横控卡片——配合超声波肩键、腰键的横控系统

  高刷卡片——高刷新率、高采样率电竞屏幕

  强劲卡片——6000毫安时超大电池

  酷冷卡片——外置散热风扇

  性能卡片——最新骁龙888plus芯片

  至于五张卡片连起来的“反正就要秀”,暗示这次新机发布,除了更新顶级硬件秀肌肉外,还暗藏什么玄机?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还没,待小编带你再揭开一个华点!顺着活动举办主体的“腾讯游戏硬件服务”公众号(BTW参与活动也在这个号,关注就会弹活动消息,或从底端“活动专区”,点“集卡抽游戏手机”参加,有手就行,铁汁们冲鸭!),小编在七夕当晚的推文中找到一点蛛丝马迹,看来ROG游戏手机新品公布就会在这周,期待“反正就要秀”的“信仰之眼”带来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