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One秋季赛战报:bc 2-0击败LGD

2021-08-23 12:47作者:MAX+来源:MAX+

  今日ESL One Fall 2021的第一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bc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PSG.LGD的阵容在中后期太难处理娜迦海妖,K1完美发挥率队取得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bc通过光之守卫和虚无之灵的亮眼发挥拖过了狼人的强势期,bc在幻影长矛手成型以后击败PSG.LGD再夺一胜。

  【第一局】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暗夜魔王和XinQ的沉默术士对阵K1的娜迦海妖和Stinger的巫医,中路xiao8的蝙蝠骑士对阵Chris Luck的痛苦女王,下路Ame的矮人直升机和y`的虚空假面对阵Wisper的沙王和Scofield的大地之灵。

  1分钟,大地之灵击杀了企图抢符的矮人直升机,b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bc将近1k的经济,娜迦海妖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3分钟,bc进攻下路被PSG.LGD打了个先手,虽然暗夜魔王与蝙蝠骑士带走了巫医与大地之灵,但痛苦女王赶到战场打了PSG.LGD一个三人团灭。此时的娜迦海妖领跑经济排行榜,好在矮人直升机紧随其后没有差娜迦海妖多少。

  21分钟,bc趁着PSG.LGD的大招均处于冷却的时候进攻上路打了PSG.LGD一个三人团灭,随后bc控盾将他们的经济优势扩大到了2k。

  23分钟,PSG.LGD主动进攻bc只击杀了巫医与大地之灵,bc仗着不朽之守护就地反打将PSG.LGD再度团灭。此时无限超神的痛苦女王已经没有人可以处理,bc胜券在握。

  25分钟,bc推进下路将蝙蝠骑士击杀,PSG.LGD输出不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bc拆掉兵营。

  30分钟,bc进攻下路被蝙蝠骑士拉到了痛苦女王,沉默术士与暗夜魔王双大齐交将痛苦女王击杀。随后PSG.LGD追下高地带走了巫医与大地之灵,痛苦女王交出买活掩护娜迦海妖拿到疯狂杀戮。最终PSG.LGD惊险守住世界树勉强击退了bc。

  34分钟,bc趁着PSG.LGD人不齐进攻中路,bc果断先手带走了矮人直升机与虚空假面,不过矮人直升机交出买活拿到三杀再次击退bc众人。唯独可惜的是bc在最后关头还是拆掉了PSG.LGD的第二路高地,PSG.LGD此时面临两路高级兵的压力。

  37分钟,PSG.LGD在肉山巢穴处将巫医、大地之灵和娜迦海妖击杀,PSG.LGD又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40分钟,bc集火矮人直升机被虚空假面救下,PSG.LGD众将随即赶到战场将bc团灭,但bc交出全员的买活拿下了PSG.LGD。最终PSG.LGD在团灭以后遗憾地打出了gg。

  【第二局】

  分路阶段:上路Wisper的光之守卫和Scofield的撼地者对阵Ame的斯拉克和XinQ的凤凰,中路Chris Luck的虚无之灵对阵xiao8的帕克,下路K1的幻影长矛手和Stinger的沉默术士对阵Faith_bian的狼人和XinQ的凤凰。

  1分钟,虚无之灵单杀帕克帮助bc战队拿到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战队领先了bc战队将近1k的经济,斯拉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PSG.LGD进攻中路打算强杀虚无之灵结果惨遭四人团灭,此时bc的虚无之灵已经拥有阿哈利姆神杖。

  18分钟,PSG.LGD再起攻势,这一次帕克单秀虚无之灵为团队拉扯了空间,狼人与斯拉克在侧面击杀了撼地者并且逼出了撼地者的买活。随后PSG.LGD继续追击带走了虚无之灵。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上升到了2k。

  21分钟,拥有紫苑的光之守卫率队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带走了凤凰,随后bc乘胜追击将斯拉克与司夜刺客击杀。此时的幻影长矛手已经成型,PSG.LGD的团战逐渐吃力。

  24分钟,bc留念夜魇的上路野区结果被PSG.LGD找到了机会,斯拉克的阵亡换取了bc除虚无之灵以外的四人的性命。

  27分钟,bc在抓到了斯拉克以后迅速控盾,幻影长矛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随后bc攻破了PSG.LGD的上路高地防御塔,但同时PSG.LGD也偷掉了bc的下路高地防御塔。

  38分钟,狼人在下路带线偷掉了bc的远程兵营,另一边的幻影长矛手果断率队控盾将经济差缩短到了3k。

  41分钟,bc在斯拉克还未复活的情况下强攻PSG.LGD的中路高地并且击杀了帕克与司夜刺客,幻影长矛手顶起黑皇杖拆掉了PSG.LGD的中路高地将经济差扩大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

  43分钟,bc连战连胜拆掉了PSG.LGD的三路兵营,bc手持三路超级兵的优势。

  47分钟,PSG.LGD凭借着团战拉扯击杀了幻影长矛手与撼地者,斯拉克继续追击带走了光之守卫与沉默术士。尽管PSG.LGD团灭了bc,但他们还是很难防守己方遗迹。

  49分钟,PSG.LGD企图强杀幻影长矛手结果被撼地者跳大多人,bc反灭PSG.LGD逼出了司夜刺客的买活。

  51分钟,在狼人还未复活的时候,bc总攻中路并且将PSG.LGD的英雄逐个击破。斯拉克与帕克拼尽全力也难以处理幻影长矛手,PSG.LGD忽视了后方被超级兵拆掉了遗迹,最终bc二比零击败PSG.LGD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