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s:激动的blameF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士气

2021-08-26 16: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oL在与VP的战斗中笑到最后,使自己成功从B组中突围。赛后,ESL找到了jks,跟他聊聊他的感受。

  ——jks,你们的团队成功为自己开辟出了前路。想必在此期间,你们肯定遇到了相当多的困难曲折。

  jks:确实,因为kristian(k0nfig)的问题,我们做了新的计划。这次集训有些奇怪,毕竟我们都以为k0nfig能来。不幸的是,意外发生了,在有NaTo作为替补后,我们只能尽可能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好准备。

  尽管NaTo算是从天而降,但我们目前的状况都挺好。

  ——所以,你觉得k0nfig能不能吸取教训?像你一样少刷推特,少玩手机?(笔者注:jks上一次发推是8月8号,上上次是在4月份)

  jks:他是玩手机的时候出的事的吧?我只能说我俩这方面的确不太一样。

  k0nfig表示,在床上躺着看cs点燃了心中的火焰;此外,他决定停用吗啡,因为感受到疼痛能让自己不那么像行尸走肉

  ——那么在这样艰难的状况下,你们是更加放飞自我,还是选择继续各司其职,并让新来的NaTo跟上你们的步伐?

  jks:NaTo基本覆盖了kristian(k0nfig)原本的职责,这也促使其余的人上紧发条。他善于拿人头,从而为团队创造出空间——而这也是我们给他的定位。为了团队能够正常运转,我们每个人都拿出了十二分的专注。其他也没什么,我们做的只是安排了他的任务罢了。

  ——实际上,今天你们队中还有另一位选手完美完成了他的任务,那就是blameF。他今天拿下了一个相当精彩的ACE。你能描述当时的情况吗?

  jks(笑):其实我当时在地图的另一端(笔者注:当时jks在长管),一直到结束我都在赶过来。

  ——那你能聊聊blameF今天的发挥吗?他在Overpass相当carry。

  jks:blameF在我们团队中的位置至关重要,他是我们的IGL,如今k0nfig不在,不仅发挥空间更大,也圆满完成了任务。其他人也做的很好,尽管隔着老远也做出相应的帮助,让他有机会能拿下5杀。

  ——当他从椅子上跳起来的时候是不是被吓到了? 那种感觉就像房子要塌,桌子要飞。

  jks:是的,我也想跟他说“冷静”,但当时的动静太大了,不可能听得到。我认为,让情绪高涨总是好事,尤其是在如此紧张的状况下,我们急需这一小局的胜利。这样的一个哥们能够提升整个团队的士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