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决赛大幕开启 TFC决战DKG

2021-08-29 09: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历经2周鏖战,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将于8月28日展开冠军争夺战。16支受邀队伍经过小组赛及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TFC战队与DKG战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同时他们也成功获得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的参赛资格,并为最后的冠军以及首次英雄联盟手游全球赛事的资格发起冲击。

  在28日决赛的当天,双方将进行BO7七局四胜的较量,作为本届星火邀请赛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他们在晋级路上都展现出了绝佳的表现。

  TFC是一支由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LPL名人堂入选者——微笑所创建的英雄联盟手游战队。一路上以13胜3负的优异成绩踏入决赛,他们是一支敢拼敢打、操作取胜的战队,习惯于先打团清人,后拿资源拔塔推进的打法思路。团队核心单人路KG在赛场上的表现超群,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负重前行;打野CarryMan冷静果敢,凭借超高的手速,清晰地思路,赛场上高光不断。

  而DKG作为在PEL表现活跃的俱乐部,其英雄联盟手游战队在本次星火邀请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以大局全胜,仅输1小局的神勇姿态挺进决赛舞台。171的总击杀数与仅有78的阵亡数充分说明着其无与伦比的操作实力,90%+的男爵控制率展示着他们一锤定音的赛场终结力。打野huiba的招牌男枪总能化身赛场死神,不论英雄、野怪还是小兵,只要看到了我就全都要;You作为常驻首发,不仅传统法师玩的好,一手亚索也熟练度拉满,加上队友的选角配合,不论战术BP还是赛中发挥都能给予对手莫大的压力。

  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决赛将在LOLM.QQ.COM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APP、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哔哩哔哩、企鹅电竞、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微视、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中直播。

  两支队伍准备就绪,同台争夺代表赛区出征首次英雄联盟手游全球赛事的机会。28日巅峰较量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