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LGD获得OGA深渊联赛邀请赛冠军

2021-09-12 1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昨日凌晨的Dota PIT深渊联赛上,PSG.LGD 3:1轻取 Team Spirit斩获冠军。此次一役之后,Xiao8也成为了继Ceb之后第二位作为选手和教练均获得过国际大赛冠军的玩家。NothingToSay的签证手续也在稳步进行中。

  在本次比赛中 PSG.LGD 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战胜 Undying、T1 和 Tundra 成功闯入决赛。决赛 PSG.LGD 对阵的是在败者组一穿四势头正猛的 Team Spirit。但整个赛程下来PSG.LGD仅仅只在对阵T1和Team Spirit时丢掉过一个小局。

  双方对阵第一局, PSG.LGD 蝙蝠小鱼人阵容被克先失一分,随后 PSG.LGD 迅速进行调整,连续三场碾压对手轻松夺冠。PSG.LGD 整体表现出了非常优秀的团队配合和竞技状态,特别是临时替补的“走中路的”教练 Xiao8,本次比赛表现可圈可点,决赛两盘滚滚一盘NEC表现亮眼。尤其在决胜局对线期过后,八王的 NEC 经济压制对方中单 TA 接近 2000。至此,Xiao8 也继 Ceb 之后成为了第二位作为选手和教练同时获得国际大赛冠军的传奇玩家,不知道这次比赛之后票型到底有没有出来,但是祥真的还年轻(请别当真)。

  在本次的比赛中萧瑟(Ame)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亮眼。但是因为实在太亮眼所以我也举不出什么虚空开大罩5个斩杀两大哥或是斯温还剩300血最后杀个双杀之类的例子。不过鸡哥在解说时曾有一句,“ame什么都不管只拆塔的样子像是曾经失去过什么”。

  另外 LGD 俱乐部通过官微发布了中单选手 NothingToSay 的近况,目前 NothingToSay 依然在等待马来西亚政府的出国批文,该批文申请的中介是由 Fnatic 俱乐部内部人员协助办理,鉴于目前 Fnatic 俱乐部已经顺利抵达欧洲,相信申请时间比 Fnatic 较晚的 NothingToSay 顺利出国只是时间问题。

  近期 PSG.LGD 一直保持着独一档的状态,在夺得 AniMajor 后,本次提前出国集训在中单选手 NothingToSay 缺席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一冠一亚的好成绩。目前距离 Ti10 开赛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期间暂时没有其他赛事,希望 NothingToSay 能够尽快抵达欧洲与队伍会合,在 Ti10 前进行最后的冲刺集训,期待 PSG.LGD 在 Ti10 上再创佳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