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签约18岁FPL选手kRaSnaL作为第六人

2021-09-18 09: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波兰地区排名最高队伍AGO在没能晋级最后一届RMR赛事——IEM秋季赛欧洲区后立刻做出了阵容调整。AGO决定重新考虑六人阵容,并签下了年仅18岁的kRaSnaL,这名年轻人刚刚在8月份获得了FPL资格。

  “经过几年的自由组队生涯,我加入了x-kom AGO,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了,我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展示我在游戏内的能力。我很高兴被职业队伍注意到,之后的几个月我有的忙了。”

  AGO是第一批尝试扩大阵容的俱乐部之一,在与x-kom合并之后,2019年开始他们就有了7名选手,同年晚些时候他们在6人阵容名单确定之前还试训了一些选手,其中包括前VP传奇选手pashaBiceps。

  队伍在2020年将阵容缩减为5人,并在F1KU、mhL等年轻人的助力下达到了里程碑——晋级EPL S12。

  目前AGO世界排名24位,正在参加ESEA Premier S38、Elisa邀请赛以及Funspark ULTI 2021欧洲区S3。队伍还没有透露他们打算如何使用第六名选手。

  目前AGO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