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秋季赛EU:善假于物 A队2-0击败Fiend

2021-10-09 09: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2021 秋季赛欧洲区淘汰赛,A队对阵Fiend,A队还是熟悉的那个A队,无论是对地图的理解还是道具的管理都碾压Fiend,A队的道具处理的都恰到好处,让Fiend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个人能力根本发挥不出来,最终A队以2-0击败Fiend。

  Astralis 2-0 Fiend(Nuke 16-10;Inferno 16-9)

  地图BP:

  图一Nuke

  首张图先来到A队的Nuke,A队赢下手枪局后轻松三分,选择了赌点防守的Fiend赌对了A队的进攻方向,Fiend拿下第二分,随后Fiend调整了防守站位再次追回几分,进入eco的A队靠着Tec-9一波rush翻盘成功,打的有点上头的A队占据包点后没有选择下包而是选择找人打,Fiend抓住机会再拿一分,半场战罢比分9-6。

  下半场A队赢下手枪局后乘胜追击将比分扩大,Fiend靠着提速抱团打一波开始接连追分,但老道的A队再次依靠eco局翻盘拿到赛点,最终A队以16-10先下一城。

  图二Inferno

  开局A队便给我们展示了一次教科书式的回防,A队拿下手枪局,进入到长枪局Fiend利用枪械优势连拿四分,A队在养足经济后重新稳住了局面,前顶能打掉人,退后点守也能利用道具拖住Fiend的进攻,A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双方比分11-4。

  下半场Fiend状态回暖,赢下手枪局后凭借着出色的枪法配合连追五分,随后Bubzkji和Lucky合力拿下残局为A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Fiend在重新起回长枪后识破了A队的战术成功将“客人”拒之门外,但A队没有因此乱了阵脚,Bubzkji更是上演了单人破点的好戏,最终,A队依靠着Bubzkji个人能力的发挥直接一波带走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