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线下赛 BIG确认参加V4未来电竞节

2021-10-09 16: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4未来电竞节的第一支被邀请队伍已经正式确认,BIG将和已经从预选赛晋级的Fiend和Sinners一起争夺38万美元的总奖金池。

  比赛时间被定在PGL斯德哥尔摩Major结束一周后,将有12支队伍前往布达佩斯参加线下赛。目前为止BIG是所有确认参赛队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队伍。

  tabseN和他的队友们目前世界排名11位,最近在IEM秋季赛欧洲区的比赛中获得第十名也让他们成功获得晋级Major的资格。有了V4电竞节的邀请,BIG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有很多比赛要打。除了这两个比赛外还有Elisa秋季邀请赛、DreamHack十一月公开赛、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和IEM冬季赛。

  从目前的参赛的队伍来看BIG似乎是夺冠热门,不过随着剩余三支直邀队伍公布情况可能有所改观,除了直邀名额,还将有一支匈牙利队伍、一支斯洛伐克队伍和一支波兰队伍。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