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秋季赛EU:渐入佳境 NIP击败ENCE夺冠

2021-10-11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秋季赛欧洲区决赛,NIP对阵ENCE,图一二双方各自拿下自己的选图,图三NIP在下半场状态回暖开始追分,NIP率先拿到赛点并凭借hampus的发挥赢下图三,图四NIP以碾压之势轻松取胜,恭喜NIP获得本次IEM秋季赛欧洲区冠军。

  NIP 3-1 ENCE(Overpass 16-8;Mirage 7-16;Ancient 16-14;Nuke 16-6)

  地图BP:

  图一Overpass

  手枪局dycha赢下1V2残局为队伍首开局面,进入到长枪局后NIP的进攻显得是得心应手,A、B区分别告破,虽然ENCE经济局翻盘成功,但NIP丝毫没有被影响,上半场最终局NIP占领B区,阿汤哥也成功断掉A区回防的人,NIP带着10-5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ENCE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后阿汤哥一波四杀瞬间瓦解了ENCE的攻势,ENCE越打越乱逐渐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最终NIP以16-8取胜。

  图二Mirage

  手枪局ENCE零换五稳稳拿下,次局NIP里应外合回防成功,NIP拿下首分,进入到长枪局后ENCE多次拿下中路控制权,并且一波提速打A也收到不错的效果,ENCE一点点将比分拉开,阿汤哥稳健的防守狙也为队伍拿下第二分,随后dycha和doto分别贡献双杀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一分,4-11,ENCE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赢下手枪局的NIP连追三分,手枪局准备打B的NIP在B二楼就死伤惨重,ENCE稳健的架点和交叉火力让NIP久攻不下,最终局NIP经济不佳,ENCE顺势拿下,大比分追成1-1平。

  图三Ancient

  先作为进攻方的NIP拿下手枪局后轻松三分,ENCE在起到长枪后依靠着自己强硬的枪法让NIP有点不知所措,这时阿汤哥开始发挥,先是贡献三杀帮助队伍连拿两分,再者将想要保枪的ENCE全部缴掉,随着dycha在A大四杀粉碎了NIP的进攻,半场结束双方比分7-8。

  下半场ENCE拿下手枪局,进入到长枪局后ENCE提速占领了NIP放掉的A区,ENCE连拿五分,NIP在调整过后Plopski和hampus各有发挥多次打乱ENCE的攻势,阿汤哥大狙的三杀更是帮助队伍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LNZ抓住对手丢道具的timing将其击毙,NIP逆转成功再下一城。

  图四Nuke

  手枪局NIP拿下,随后双方互相翻盘,进入到长枪局后ENCE有点迷失了方向,爆弹假打和默认控图都没能取得很好的效果,ENCE还未展开攻势便被NIP左一个右一个给打掉,上半场最终局REZ和hampus漂亮的交叉火力直接粉碎ENCE的进攻,半场战罢双方比分11-4。

  下半场丢掉手枪局的ENCE大势已去,阿汤哥和Plopski的表现依旧强势,阿汤哥更是上演了无甲沙鹰打出了三个爆头的名场面,接连丢分的ENCE经济也见底,最终16-6NIP赢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