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逐梦!国内权威CS:GO大众赛事再度起航,今年能出现潜力选手吗?

2021-09-30 15: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其实说起CS:GO现况,感觉还挺可惜的,这几年一直没有出现什么草根平台给潜力选手们展现自己的实力,也没有顶级的俱乐部能看上这些人的天赋让他们有参加职业的机会。要说最受CS:GO玩家欢迎的赛事那肯定是去年的星途联赛了,虽然只开启了城市门店赛,但依然受到了玩家追捧。而今年作为国内权威大众赛事的星途联赛再度起航,新增添了城市网咖赛,这意味着草根逐梦不再仅限于只能参与门店赛,而是可以在各地网咖参与到星途联赛的CS:GO赛事。有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官方或者公众号小程序了解更多的报名信息。

  星途再度起航对玩家来说都是一大利好。CS:GO作为当下最火热的游戏,在中国一直拥有着非常多的玩家基数,但除了国内的职业联赛,主播联赛和高校比赛之外,并没有出现一个权威的草根平台,这让很多想要逐梦的玩家只能耐心等待机会。

  星途联赛刚出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将CS:GO列入报名范畴,但在第二年星途联赛决定将CS:GO也作为参赛项目,而这也马上让不少等待机会的玩家纷纷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去年星途联赛的亮眼表现,今年SJSL星途联赛CS:GO项目将由官方竞技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独家支持,官方的支持也让星途联赛含金量变得更高。

  作为权威大众赛事,星途跟RW电竞俱乐部有着深度的合作,这意味着只要玩家有能力,救有机会被RW俱乐部选中加以培养。除了RW之外,RNG和EDG也曾在星途联赛找到自己想要的选手。正是这些俱乐部的关注,让星途联赛的价值高了不少,也让很多玩家对于来到星途追梦难度的顾虑消失了。

  曾经的大众赛事即使能进入总决赛,打出亮眼表现,也未必能收获到俱乐部邀请试训的一张门票。毕竟大众赛事几乎很难得到俱乐部青睐,即使能展现自己的天赋,这些俱乐部甚至连看一下比赛的想法都没有。但星途联赛不同,这两年星途联赛涌现出来的潜力新人基本上都受到了顶级俱乐部的青睐,甚至已经有人在LDL这样的次级联赛中征战证明自己的实力。在现在CS:GO人才短缺的情况下,星途联赛或许会成为新一代的草根舞台,为各大顶级俱乐部找到真正的未来之星。

  而且在现在的大环境下,星途联赛也同样承载着这些顶级俱乐部的希望。难道这些俱乐部不想让自己的战队名字出现在majoy传奇组中?难道中国CS:GO战队就真的没办法成为世界顶级?由于CS:GO太过硬核,几乎没有什么大众赛事可以筛选出潜力选手,各大俱乐部即使有成为CS:GO顶级俱乐部的想法也只能望洋兴叹。但今年在星途联赛推出城市网咖赛之后,或许会迎来更多的潜力选手,届时也是各大顶级俱乐部加以关注并且挑选潜力选手的好时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