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玩LOL手游国服延迟高卡顿怎么办?六毫秒加速器助您轻松连胜上大分

2021-10-13 15: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公测已经接近一周了,有不少玩家都达到了黄金段位。尤其是之前就玩过LOL手游外服的玩家,来到国服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一路虐菜,上分速度相当快。

  与国内用户相比,海外用户想在LOL手游国服上分的难度就大太多了,首当其冲的就是海外网络的问题。由于国外距离国内游戏服务器太远,海外在玩LOL手游国服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延迟高、不稳定、语音无法使用、团战的时候卡死的情况,很难打出漂亮的战绩。花10秒钟下载一个六毫秒加速器,通过高速线路直连国内,就能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六毫秒加速器下载试用方法:

  第一步、在安卓/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六毫秒加速器”进行下载。或者直接在官网下载:https://www.sixfast6.com/

  第二步、在游戏库内找到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点击【加速】。

  第三步、加速完成后,重新启动一下游戏客户端,即可开玩啦!

  为了助力LOL手游国服公测,帮助海外用户游玩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现在新人注册六毫秒都能领到免费的试用会员。只要技术和网速到位了,相信大家一路连胜不是问题。

  此外,六毫秒还支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原神等几百款热门国服手机游戏的加速。为了迎接英雄联盟手游的冲击,王者荣耀在这段时期也放出了大量福利,不仅“游园惊梦”“遇见飞天”等高人气的绝版皮肤返场,更推出了各种折扣活动,现在充值100元能拿5个皮肤。王者荣耀和LOL手游,谁才是未来国服MOBA手游的一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