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RNWL&Checkmate会师决赛

2021-10-14 10: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eries S3亚洲区半决赛,Renewal全员发挥以2-0的比分横扫After,另一场比赛NKT 0-2不敌Checkmate,Bart4k和cool4st均有亮眼的表现。Renewal和Checkmate会师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明日下午五点正式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冠军的诞生。

  After 0-2 RNWL(Inferno 11-16;Nuke 9-16)

  图一先来到After的选图Inferno,RNWL反客为主率先进入到状态,凭借dobu、nin9、kabal三位的出色发挥,RNWL开局连拿七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就领先到了14-1,换边后After拿下手枪局后逐渐找回状态,After开始连续追分,但无奈上半场累积的分差太大,最后还是被RNWL找到机会以16-11拿下图一。

  图二中,nin9延续了图一的火热手感,帮助RNWL在上半场最大先到了10-2,After在换边前起到双狙,连追3分,而后下半场After找回节奏开始乘胜追击,After逐渐缩小差距,这时候rate、nin9站了出来,两人用精彩的击杀阻止了After的反击,最终RNWL赢下图二。

  NKT 0-2 Checkmate(Vertigo 12-16;Nuke 14-16)

  图一来到Checkmate的选图Vertigo,Checkmate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没有乱了节奏,而是打出了一换四的精彩操作,掌握枪械优势的Checkmate一点点的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下半场sk0R、Kntz赢下2V3残局,带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NKT不断缩小差距至12-14,但最终仅剩一点点血量的Bart4k极限反杀,帮助Checkmate赢下自己的选图。

  图二Nuke中,NKT在进攻端打出了7-0的梦幻开局,Checkmate在调整防守后成功限制了NKT,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6-9。下半场逐渐起色的Checkmate是越打越顺,Checkmate趁势而上在最后阶段完成反超,而后cool4st连续狙掉3人帮助队伍拿到赛点,最终比分16-14,Checkmate成功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