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zkji出局 Astralis公布出征Major阵容

2021-10-14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宣布,gla1ve将代表战队参加即将到来的PGL 斯德哥尔摩 Major,A队的IGL在成为父亲后回到了前线,而他的取代对象则是Bubzkji。

  Astralis的体育总监Kasper Hvidt对Bubzkji表达了惋惜:

  “将一名选手从首发阵容中剔除绝非易事,对Lucas(注:Lucas是指Bubzkji,Lukas则是gla1ve的名字)来说,这似乎有些不公平,因为无论何时,他都展现出了高超的职业素养;不论游戏内外,他都表现出了最好的发挥。”

  “Danny(zonic)和我已经就这个决定与Bubzkji交谈过了,他很失望,但他知道自己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我非常尊重像Bubzkji这样的选手或个人,然而,我们在设定阵容时总会趋向于最有机会走到最远的配置。”

  尽管这一换人会导致Astralis丧失20%的RMR积分,但由于他们领先第五位ENCE的优势较大,因此不会对他们的RMR排名造成影响。

  蚌埠司机在推特上说:

  “晋级之后,我被排除在外了,这让我很受打击。不能参加Major,不能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示自己,实在是很难过。可无论如何,我们都只有五个位置。我曾以为事情到最后都在朝我期望的方向发展。”

  “这段时间我将继续与Astralis并肩作战,尽我所能帮助队友。不论游戏内外,我不会对他们中任何一位有所责怪。”

  “为到达那里我们付出了许多,希望我们能在Major上取得好成绩!”

  Astralis参加PGL Major的阵容将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